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来源:网络2018-12-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对于很多考过英语CET考试的考生来说,觉得已经很难了,可是呢,更难的雅思托福还在后面呢,当然咯,不出国留学雅思托福也就不用考了,对于那些想要出国留学的考生来说,雅思或托福是必考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1、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

雅思5分算是一个中等的水平了,对于中国考生来说,这个分数是比较低的,而且,雅思考到5分,与英语国家的人正常日常交流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深入沟通的话,错误就会出来很多,雅思官方数据来看,a类考生中,大陆考生的口语平均成绩是5.39,总分平均成绩是5.53,从这个数据来看,考到5分,应该算是一个中等的水平。不过呢,对CET考试来说,雅思与CET是完全不同的考试,CET是没有口语考试的,而雅思是有口语考试的,而且,雅思口语是必考项目。如果硬要说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的话呢,那就是相当于英语四级的水平了。

2、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和雅思英语不同之处

1)四级、六级包括听力、阅读、全面测试和写作,理论的尝试占多数,而雅思考试包含了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项目,看上去是一样的,其实是完全不同的,雅思考试涉及的内容更加的生活化,题目的类型也都是包含了日常生活、写生在学习时候的一些典型场景(课程介绍、学术问题),考生要学会务实,才能早日的适应国外的生活。

2)英语四级、六级和雅思的侧重点是不同的,四级、六级考的是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雅思则是语言应用能力,过了四级、六级,你不一定能够达到相应的雅思分数

3)考试目的也是不同的。四级和六级考试考察国内考生理解英语和检查英语掌握情况,语法的运用、词汇、理解文章的能力等等,而雅思考察的是考生的英语能力,能不能适应国外的生活与教学。评审不同,雅思的阅卷是外国人,同样一篇文章,国外的阅卷就会严格很多,成绩也就会低很多。而四级、六级是国内老师阅卷,分数也就会高一点了。

3、考英语四级、六级和考雅思的目的是不同的

考英语四级、六级,说白了就是应付学校,而能够顺利毕业,如果没有出国的打算,压根没什么大的修为的。而雅思不同,考雅思是为了出国留学、工作或者移民等,是为了自己以后能有更好的生活的,去国外留学就得适应国外的生活,跟外国人交流,老师上课也都是说的英语,不然根本就没法正常生活。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雅思5分相当于英语几级”的内容了,预祝考生能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