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英国留学雅思要求

英国留学雅思要求

来源:网络2018-12-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英国留学雅思要求。对于想要去英国留学的考生来说,考雅思是必须的,如果分数低,所申请的学校就会少很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英国留学雅思要求。


英国留学雅思要求


1、雅思成绩


想要去到英国留学的考生,语言考试是必须要选择雅思的。和中国的普通英语考试不同,雅思考试是没有合格线的,主要看的是申请者想要去到的学校的雅思分数要求来决定的,想要考到这个分数,就得要加把劲了。越是好的学校分数要求越是高,相反来说,考到一个低分,所选择的的学校就会少很多。


1)英国高中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根据选择的高中学校不同,雅思要求不一样。一般来说,中学的雅思是要求最低不能低于4.5,有的学校要求5.5,还有的要求是6.5(例如剑桥的赖斯中学)。一般要求4.5的院校,会要求学生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三个月到半年的语言课程,然后再插到普通班里面,边学课程边练习语言的学习。


2)英国本科预科雅思成绩要求


申请英国本科预科一般要求雅思成绩在4.5—5.5分,个别专业如新闻专业及个别学校如BATH中心要求雅思成绩6.0。


3)英国本科雅思成绩要求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读本科,一般要求高三毕业成绩平均分85%,雅思成绩基本在5.5-6分。


4)英国硕士预科雅思成绩要求


硕士预科一般要求雅思成绩5.5,但这只是部分学校的要求,有些学校的要求会高(可能需要另外参加他们的语言考试)。


5)英国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本科生申请英国留学读研,要求两年或三年A-level中学高级水平课程成绩、三年或四年苏格兰高阶课程成绩、国家高等教育证书或文凭或BTEC国家文凭;或一年国际预科课程。一般雅思成绩要求6.0-6.5分。英国授课式硕士学制一般为一年,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是在6.5分以上。


2、英国学校专业对雅思分数要求


英国新闻专业,传媒专业等热门专业的硕士生雅思成绩一般要求写作分数不低于7分。英国法律专业硕士生雅思成绩要求一般比较高,大部分的学校要求7分,部分学校也可以接受6.5分的学生。


3、低龄学生英国留学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吗


中国留学生申请赴英国读中学,雅思要求通常为5.5—6.5,当然这不是必需的。一般年龄较小或者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入学英语测试或加语言课程/中学预科课程,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学生申请的中学要求而定。国际学生赴英国读中学,首先需要通过了学校的面试以及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一般拟定为数学和英语,这需要同学们掌握一定量的英语词汇。


不过,如果是申请入读GCSE,通常学校对英语要求不算太高,但也是需要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毕竟在以后的学习中,如果英语不好,会直接影响你在英国的学习成绩。而在英国,你每个阶段的成绩将成为你心仪的大学是否会向你抛出橄榄枝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英国留学雅思要求的内容了,预祝广大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想要的分数。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