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培训多少钱呢

雅思培训多少钱呢

来源:网络2018-06-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培训多少钱呢?目前市面上许许多多的培训机构都推出了一些有特色优惠的课程,每一种课程都是针对不一样的学生的来提高雅思分数,所以学生也要先了解自己的雅思成绩再来选课报班。

雅思培训

在线的入学测试

入学学员都需要参加精准语言能力定位考试,它是英语自主研的,帮助学员分析自己的语言综合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信息分析能力等多项能力的测评。系统价格会根据学员答题的准确度,来分析和衡量学员学习中的问题,并给出学习建议,是学员入学必须参加的考试,也是个性化方案制定的重要依据。使得学习计划的制定变的科学化和标准化。

教学方案制定

根据测试结果以及教学目的的不同,会分别实行不同的教学计划。分别进行雅思和新托福的培训计划。分别设定必修课程和扩展课程,在全面突破基础之时,提高能力,分别通过两项考试。另外还会有补充课程,帮助学员提升英语能力。

全方位教学支持系统

英语的支持系统,不仅包括专业权威的教学团队,还有着全程学习系统的支持。从课前预习、课中教授到课后辅导、课程回顾、阶段监控、综合答疑、考前题库、模考精讲等。都有着十分详细的安排,帮助学员巩固每一个学习环节,实现学习的连贯性,最终达成学员学习效果,通过考试的目的。让学员整个学习过程都可以得到同等的重视。

雅思考试成绩单18大常见问题

1. IELTS是否有及格分?

没有。但是各个大学或使馆会对考生的分数高低各自有要求。

2. IELTS的成绩是如何计算的?

每位考生的IELTS成绩并非四部分考试(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平均分,而是由专门的软件系统计算出来的综合分数。

3. 我可以取消考试成绩吗?

您不可以取消考试成绩,但是可以选择不将成绩递交大使馆或学校。

4. 考试成绩有效期多长?

一般情况下,IELTS考试成绩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当然,您所递交入学申请的学校对成绩有效期的具体要求各有不同,请与接收您申请的相关机构联系以您的成绩符合要求。

5. 上次成绩是否影响我本次的成绩?

不会。每次考试成绩都是独立的。

6. IELTS成绩是否可以直接与TOELF或CET成绩相比较?

不是。这三种考试设置目的不同,不具有直接可比性。

7. 如何考官给每个考生的成绩是公平的?考官之间,地区之间是否存在差别?

为了公平,所有考分都是基于考生在考试当日的表现,依据同样的评分标准评定的。所有IELTS考官都接受过全面的培训,并有相关的监督机制定期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监督。

8. 我能否在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更改我的考试成绩?

您不可以更改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