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利用暑期时间更好地学习雅思?

如何利用暑期时间更好地学习雅思?

来源:网络2019-07-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暑期到了,很多同学也在计划着去哪玩了。但是同学们千万要注意,暑期不是我们休息的时间,而是超越其他同学的时间。尤其是暑期有两个月之久,这么久的时间若是花费了,那你前半年的努力也差不多算白费了。


捕1.PNG


  尤其是雅思这么重要且难度较大的考试,很多同学一放假就一心想着玩去了,什么单词语法全都抛到了脑后,直到快要临近测试或者快要用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学的知识又都还回去了。英语毕竟是一门外语,想要学好它,那是一定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更不用说难度如此的雅思考试,若是大家暑假期间不经常复习巩固一下,阅读一些英语方面的书籍,那在这个漫长暑假之后,即便成绩再好,也会忘记很多东西。所以,暑假期间,学习君建议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每天都抽时间记忆一下单词语法等,每天也不用太多,复习巩固一下重要的知识点,记上几个新的单词,等到暑假结束之后,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和词汇量都会大大增加。

  当然了在学习娱乐的期间,大家也可以巩固一下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比如大家可以看一些感兴趣的英美剧,练练英文歌曲,等等这些都是锻炼我们口语知识和英语语感的好方法,而且娱乐学习两不误,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朗阁小编建议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找一本不错的英文书,比如小说传记之类的书籍,当然可能大家在阅读这些书籍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短语等,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查一下词典,翻一下资料,这样在阅读的时候,不仅能够增加自己的词汇量,还能大大的提高英语的阅读理解能力,这对我们今后的英语学习、考试等都是有很好的帮助作用的。

  最后,大家在暑假期间,若是想要阅读一些英文书籍,那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英语水平的,若是书籍里的知识大大的超出了我们所掌握的范畴,那在读起来的时候是非常吃力的,若是读都读不懂,那还谈和放松、学习呢。

  就比如,若是孩子还在小学阶段,那家长们就要学会挑选一些比较简单,而且趣味性非常强的读物,比如一些英文趣味漫画,小故事等等,这类的书籍一般都会配有很多精彩形象的画面,这就是非常适合孩子的。

  如果有同学实在觉得自己的自控力没有那么好,是可以报名朗阁教育培训的,这里会有很多同学和你们一起学习吗,相互鼓劲加油,一起取得进步!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