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官方将在中国新增6个考场

雅思官方将在中国新增6个考场

来源:网络2019-08-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最近朗阁小编了解到,2019年下半年中国大陆将新增6个雅思考场,这也是为了满足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雅思官方所做的一项重要举措。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新增的6个雅思考场都在什么地方吧。


雅思官方将在中国新增6个考场


  据了解,此次四个新增的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分别位于江南大学、贵州大学、西华大学、南昌大学。其中,贵州大学首场考试时间为9月14日,其余三个考场为9月28日。苏州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为雅思考试(IELTS)考场,首场考试时间分别为8月24日和8月31日。此次考场新增后,雅思中国大陆考场总数达95个,覆盖43个城市,其中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的考场数量达46个,覆盖32个城市。

  近年来,中国雅思考生数量持续居全球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仅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生数量相较2017年增长近两成,而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三成。随着考生人数的不断攀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也不断加大在考试运营上的投入力度,去年在广州、北京、上海、重庆四个城市推出雅思考试(IELTS)机考模式,为考生提供多种选择,此前也宣布雅思纸笔考试今年新增8月31日和12月21日两个考试日期。

  江南大学: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1800号

  南昌大学: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贵州大学: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道南段2708号

  西华大学: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9999号

  苏州大学: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333号

  山西医科大学: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新建北路1258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出来的今年下半年中国大陆新增的6个雅思考场,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小编在此祝愿考生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