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不考试也能拿到雅思成绩吗?

不考试也能拿到雅思成绩吗?

来源:网络2019-07-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不考试也能拿到雅思成绩?小编都被这条新闻震惊了,不知道同在关注着雅思考试的你们有没有被震惊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捕获1.PNG


  上周,澳媒关于大学降低英文要求录取留学生的报道引起了广泛讨论,结果带出了英文考试作弊的话题。

  因为即使有的大学降低了门槛,英文成绩还是少不了的。

  虽然澳洲现在接受雅思、PTE、CAE等多种英文成绩,但雅思的地位还是很稳固的,有的专业在录取时或者职业评估中只承认雅思A类成绩,比如教师。

  据澳媒报道,一些留学生为了拿到理想的成绩,铤而走险去作弊,代考,近期更是爆出了直接买成绩的消息!

  不考试也能拿成绩?

  一位留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知道至少有5名学生在雅思考试中作弊。去年的一项调查也显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作弊比例更高。

  而澳大利亚留学生联盟前主席Pratik Ambani称,作弊在海外考场更常见。

  据说考生们很喜欢去某些国家的某些城市,花上几千刀甚至还可以招人代考!......而背后的关系当然要花更大的价钱去疏通,所以考官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不仅有损澳洲的教育质量,对于来读书的学生本人也非常不利,因为他们一心只想拿到签证来澳洲,而根本不管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读下来!

  如果说抄袭、贿赂这种作弊方式已经见怪不怪,那不考试直接就能拿到成绩单的操作是不是让你感到震惊呢?

  本人甚至连面都不需要露,只要花钱就能过!

  据悉最近有很多这样的广告邮件,虽然不清楚里边的具体细节,但这里要提醒大伙儿:遇到这样的广告一定要离得远远的,因为你不仅拿不到成绩,还会损失一大笔金钱!

  而且不管你通过什么方式作弊,一旦被发现,后果非常严重!(个人将背上不诚信的标签,甚至会断送自己的留学和移民梦想!)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不考试也能拿到雅思成绩倒有点像“痴人说梦”呢。亲爱的考生们可不能冒这种铤而走险的风啊!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