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成都学雅思如何提升阅读能力?

成都学雅思如何提升阅读能力?

来源:网络2019-07-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成都很多烤鸭们的英语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们,面对成都雅思备考时,也不是很轻松,想要高英语阅读也不是很容易的,接下来,小编将分享如何提高雅思英语阅读的能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9.JPG

  1 常见考点词的类型反义考点词(多为形容词和副词),数字数量考点词,绝对考点词,比较考点词,复合句(并列,因果,主语从句,宾语从句,定语从句等)。

  2 做题的一般步骤:

  通览3篇sections的题目,看看是否有自己自己熟悉的主题类型的文章,可以挑选先做的,因为自己熟悉的主题,做起来会正确率高一点,如果没时间要猜测的话,也就猜那些自己不熟悉的主题文章嘛。所以,先做最简单的那篇,先易后难。

  先看题啦,一般读两道题,再带着题干的定位关键词来浏览文章,(略读Skim)标题(副标题、小标题)、首尾两段、每段的第一句(主题句)、图片表格,做好标记,掌握文章大意和文章结构。每篇文章的浏览时间控制在2分钟。

  浏览题型,决定做题的题型顺序,先易后难。其实一般题目都还好,不会太难,但是如果碰到那些匹配题,一般我们都称作是变态题啦。一般我会放在最后面做,把前面的精力都放在自己能做准确的题目上,对于匹配题,因为很可能存在猜的可能还比做的准确率要高。

  做题(扫读Scan,精读Read)审题:找出题目的定位词。扫读:在原文中快速寻找定位词,定位到与题目相关的段落和句子。2-3道题目一起读,同时回到原文定位。精读:仔细阅读已经定位到的句子,根据关键词或细节信息确定答案。

  3 基本技巧:准确地划出题目——定位快速——找寻原文中的定位词——匹配同意转换。注意哈,题干和原文的定位词/信号词:形式上显眼。关键词/考点词:内容上重要。

  关于长难句的训练方法,剑桥的真题就是很好的训练材料啦。阅读文章做精读的时候,就可以多多揣摩那些自己碰到的长难句。

  翻译剑桥真题中的句子,每天翻译几句即可,对照《真题精讲》里的中文译文。按照英语语序来翻译,不要翻译成中文的语序,体会英语的特点(修饰语的后置)。用括号标出句子的主谓宾,尤其是谓语。如果不熟练,可以先找出句子里的所有动词,然后排除掉从句里的动词和非谓语动词(不定式to do,现在分词doing开头的短语,过去分词done开头的短语)。

  烤鸭们可以分析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梳理各类阅读题型的特点和做题方法并练习巩固,再到题型综合应用,好了,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询问。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