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学习哪个好

雅思学习哪个好

来源:网络2018-07-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同学可能都会问,雅思学习哪个比较好,学雅思哪个机构好?小编想说这个其实都是因人而异的,就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没有什么是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小编也只有介绍一些好的机构给同学们自己选择。

雅思学习哪个好

小编听说很多人雅思考试的时候都是卡在了雅思口语这块上,嗨,这估计就是“哑巴英语”的悲剧了,受中国应试教育的影响,只会乖乖背,不会“好好”说了,然而,我也是一个典型的“哑巴英语”,从小就没怎么开口说过英语,只会考试的时候背背题什么的,对于备考雅思口语有点难,担心口语不好在外国应该是不好过,所以主要是想提高口语方面。有位前辈告诉我,想找合自己的雅思培训班,需要花点功夫。现在每个雅思培训机构都有各自的特点,雅思培训的模式也不尽相同。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班之前你得弄清楚你是想培训哪个方面,比如是口语,写作还是其他。结合自己的需求来找雅思培训机构比较好点。

上海朗阁教育集团组建于2005年6月,前身为1999年7月成立的上海卢湾区朗阁进修学校。经过九年的发展,朗阁从当初上海的一个教学校区发展成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温州、慈溪、厦门、福州、武汉、南京、无锡、苏州、镇江、重庆、成都、青岛、济南、沈阳、西安、长沙、海口、淄博、澳大利亚悉尼等地拥有四十多个机构及培训中心,形成以华东为重点,辐射全国省会城市、覆盖全国中小城市、遍及海外的大型教育集团。集团管理人员全部具本科或以上学历,既有本土精英、也有海归人士,有丰富的学校、中心工作经历及运作经验,年培训量超过60000人。

雅思7分铂金课程180731周末班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课程介绍】

课程简述:该课程适合词汇量6000以上,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达到6分或同等水平。 教学承诺:符合学员手册所述条件,可免费重读本课程精品阶段。

【使用教材】

采用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雅思预备教材”剑桥英语《ENGLISH IN MIND》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内部教材

【总课时数】

72时

【班级人数】

18人

大家在雅思的学习上一定要很用心哦,这样对自己以后的人生才会有很好的铺垫。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