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为什么中国学霸会被外国名校拒绝?

为什么中国学霸会被外国名校拒绝?

来源:网络2019-04-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中国学霸为什么会被外国名校拒绝呢?小编这么问,大家一定都觉得匪夷所思,但是,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在现实中,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导致这些学霸被拒呢?


4.jpg


  1.你太优秀了

  这种情况仅仅会发生在美国的名牌大学里。每个学校都有自身要求的录取率,因为你的条件太好,学校估计即使录取你了,你也不会来,所以干脆把你拒掉,以降低他们的录取率。也许你也觉得这种拒绝匪夷所思,但的确存在。

  2.明确要求奖学金

  如果你明确表示只有获得奖学金才入学。学校虽然有位置,但没有奖学金给你,或者有人已经明确表示,不要奖学金也没问题,即使这个学生的条件也许比你差点,也会把他录取,而把你拒绝。学校一般不会将这个原因写在拒录信上。因此小编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在信中明确提出奖学金的事情~

  3.面试表现很糟糕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尤其是著名大学(主要是美国和著名商中心)面试所有的申请者,这种面试是看学生的沟通能力、思想的成熟度等,一般并不是很严肃,很像唠家常。如果你提交的材料非常好,结果面试中的表现很糟糕,那就很有可能被拒掉。

  4.你的文书实在太烂了!

  中国的应教式写作一般都是“假大空”,然而这一套在国外可行不通。有些大学本来计划录取你,但看了你的文书后,赶快拒掉你。文书烂最主要的问题是没有逻辑和结构,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另外,从文书中看不出你对你想读的大学和专业有任何热情,看不出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看不出你为什么要去国外读书,满篇都是空话和套话。小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用心写一篇完美的文书!

  5.成绩达不到最低要求

  澳大利亚的大学不会因为你的托福/雅思成绩拒掉你,但是其他国家就不一定了。尤其是有些大学不给那些英语达不到要求的学生提供有条件的录取。 如果你的这些成绩不够,学校可能干脆拒掉你。现在水涨船高,托福100分,雅思7,GMAT650基本都处于起步价。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中国学霸被外国名校拒绝的原因,希望能够解决大家的疑问!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