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学雅思如何选择班型?

学雅思如何选择班型?

来源:网络2019-07-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许多同学在打听雅思考试培训班型时,对培训机构不是很了解,究竟自己该选择哪类班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今天小编将分享的是学习雅思如何选择班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4.JPG

  在讲到具体班型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雅思考试机构的分类。简单说,目前雅思考试机构就分为常规培训和定制服务两种,前者课程开设比较全,招生量也大,已经形成成熟体系,适合大部分同学。后者是最近这几年刚兴起的一类小众机构,基本只做1对1VIP课程,属于高端培训,课程会比较灵活,学费也要贵些。下面,我们分两个角度来了解雅思培训的主要班型。

  一、从学习模式来讲,雅思考试培训课分为网络课和面授课,网络课就是通过真人老师网络直播的模式学习,以1对1和1对4小班课程为主,至于以往的录屏课,现在已经逐渐被直播课所代替,主要是录播课无法及时解决学员们的问题;而雅思考试面授课又分为走读班和住宿班,其中走读班也叫常规班,住宿班则以脱产式协议保分班为主,即吃住都在校区里, 适合集中精力冲分或家离培训点比较远的学员。

  二、从上课时间来讲,雅思考试学习分为平日班、晚班、周末班、假期班。顾名思义,平日班就是平时的走读班 ,周一到周五白天学习(每天或其中几天),周末班就是周六周日学习(两天或一天),假期班则主要集中在寒暑假,个别也会针对小长假开班,比方说国庆期间。相对来说,雅思考试在线课的学费会比面授稍微低点,但师资力量没有区别,适合不方便到培训点、但执行力比较好的学员。

  说到班型情况,朗阁教育雅思是极其具有代表性的。相信到过朗阁教育雅思校区的学员都会拿到一套“课程介绍”,这里面就详细列明了近半年要开课的班型、对应课时总数、上课时间点、师资、招生对象及费用,各个分数段的班型安排公开透明,朗阁教育雅思的这本课程手册更新非常及时,分为春季、秋季、寒假、暑假四版,所以不管您对班型有什么要求,朗阁教育基本都能够满足。

  关于“学习雅思怎么选择班型”,从最近这几年的学员及家长咨询情况来看,上面提到的全都是颇受大家关注的,大体能满足所有雅思学习需求。当然,如果您还有另外的选择作为想法,老师也特别愿意与您共同探讨。

  关于学雅思如何选择班型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还有童鞋对如何选择班型有问题的可以,去朗阁官网进行咨询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