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

来源:网络2018-11-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成绩如何提高?很多考生想到的是参加一对一写作,那么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讲述一下。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首先要掌握写作方法。

 

假设你的文章字数是 400字,那么你大概要写4050个句子。把这4050个句子,排成编号,从第1个到第40个,也就是从文章的第一句话到最后一句话,你都知道要写什么,并且知道怎么写,甚至每个句子你都掌握了23个漂亮的句式,这样你还担心自己拿不到高分吗?再假设,这4050个句子,你有50%都已经是固定句式了,也就是成了自己的写作套路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第二阶段:语言积累阶段。

 

这一阶段要看好的文章。请注意,就算你的预期目标只有56分,但例文必须看好的,不能说你要考5分就看5分的案例,一定要挑选好的来看,看看自己跟别人的差距。要知道例文是用来借鉴的,所以例文的质量不高,你自己模仿的情况也不会太好。此外,考试老师建议单纯地听老师说怎么写怎么去做雅思一对一作文练习,或许会有点抽象,所以要看些质量比较好的例文加以分析,看看别人为什么这样写就得分比较高,知道了怎么写比较好也就比较容易模仿。

 

如何提高雅思一对一写作成绩?第三阶段:练习阶段。

 

告诉你有的人把希望全都寄托在教导自己的老师身上,考试告诉你这是绝对不可行的!老师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老师又不能替你去考试,所以雅思一对一练习还是要下很大的功夫的,只听老师的技巧你感觉会很简单,但不操作你又怎么知道是不是掌握了老师讲的内容。还有在雅思一对一练习时注意时间的把握,最好的按照考试的时间来严格要求自己,否则,再好的文章水平,写不完也不会有什么作用。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