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怎样提高雅思的写作

怎样提高雅思的写作

来源:网络2018-12-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怎样提高雅思的写作?雅思考试主要包括听说读写,提高雅思整体成绩,就可以从这四部分入手,今天就来讲其中一部分:怎样提高雅思写作


怎样提高雅思写作


相信广大考生在备考雅思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经常会遇到考试瓶颈,就跟人在减肥一样,减到一定重量的时候,也会出现瓶颈,那么,我们该如何突破这个瓶颈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重要问题。想要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写作能力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一、首先要明确雅思作文的题目类型及特点

无论在什么考试中,考生首先要做到的是审题,审题错误所有的努力也就成了0。所以考生要审题清楚,明确写作类型及特点,以免方向错误,内容偏离,分数很低。由此建议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就可以按照话题类型来练习。

二、其次观点要鲜明,论据要充分

考生在考试写作时,核心观点必须鲜明,含糊其辞是考试一大忌,论据不仅要充分,还要层次分明,逻辑清晰。

三、最后要培养英式思维,避免低级错误

因为是雅思写作,英式写作会更顺畅也更能获得考官的青睐。按照英式写作——先总结后具体。在论证过程中,一定是先将中心句放在句首,而论证过程是由概括到具体,一层层深入的。写作模式可以轻易模仿,但是英语的地道表达则需要考生有更多的积累。根据雅思写作评分标准的词汇丰富及任务回应,才能更加接近考官的要求。

很多考生的作文结构不错,观点和论据都没有问题,但依然没有获得考官青睐,这是为什么?也许考生们在训练过程中充分模仿了高分写作结构,语料库也储备充分,但是具体写作语言上有太多低级错误。这类低级错误在考官看来是明显的瑕疵,对于雅思写作来说,内容的漏洞对于写作分数影响同样不小。 

建议考生在平时备考过程中,注意写作批改,及时发现自己写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语法、词汇表达上存在的错误,查漏补缺。 

以上就是小编为打击整理的关于怎样提高雅思的写作的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提高写作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推荐: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

                雅思一年可以考几次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