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必背的句型(一)

雅思写作必背的句型(一)

来源:网络2019-04-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雅思写作必背的高分句型,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小编带来的文章内容哦!


9.jpg


  1. Some students earn some extra cash from part-time jobs.

  学生们可以通过兼职工作赚到一些零用钱。

  核心结构:A earn some extra money from B

  A从B处赚得零用钱

  注:extra cash=pocket-money

  2. Industrial particulates are mortally detrimental to one’s physique.

  工业悬浮颗粒对人的身体有致命伤害。

  核心结:A be mortally detrimental to B

  A对B有致命危害

  3. Some parents feel hemmed-in by their daily routines.

  很多父母感觉他们被工作束缚住了。

  核心结构:A feel hemmed-in by B

  A感觉受到B的牵制(束缚)

  4. Give-and-take is common in any relationship.

  付出与给予是人类社会中的一种普遍关系。

  核心结构:A be common in any relationship

  A是人类社会中的一种普遍关系

  5. Youngsters are given to making mistakes.

  年轻人一定会犯错误。

  核心结构:A be given to doing A一定会(做)。

  6. Scientific developments have been fast and furious.

  科技发展业已一日千里。

  核心结构:A be fast and furious A一日千里。

  7. In the abstract, women are more easy-going.

  从理论上来说,女性更加和蔼。

  核心结构:in the abstract 从理论上来说

  8. A violent area is always the locus of poverty.

  一个充斥着暴力的地区总是贫困地区。

  核心结构:locus 地点

  9. It is too moralistic to condemn new lifestyles.

  谴责新的生活方式未免有些上纲上线。

  核心结构:

  1. it is moralistic to do (做某事)显得上纲上线。

  2. condemn 谴责

  10. The paranormal can be rarely explained.

  超自然现象很难得到解释。

  核心结构:

  1. A can be rarely explained A很难得到解释。

  2. paranormal 超自然的/ 超自然事物

  11. Retirees are always unprepared for the oncoming boredom.

  核心结构:退休者对于即将到来的枯燥生活总是毫无准备。

  1. A be unprepared for B A对于B毫无准备。

  2. oncoming 即将到来的

  12. Massacres are often done by those unprepossessing loners.

  大屠杀的实行者总是那些不为人所注意的孤独者。

  核心结构:unprepossessing 不为人所注意(关注)的

  13. The suggestion is weighted against average students.

  这个建议不利于一般学生。

  核心结构:A be weighted against B A不利于B

  注:A be weighted against B

  所表示的“不利结果”是深思熟虑后得出来的。

  14. Conservative people are rather wedded to traditions.

  保守的人总是遵循传统。

  核心结构:A be wedded to B A遵循B

  “遵循”的其它表达方式:follow/ observe/ adhere to/ stick to/ abide by

  15. The reason is not valid.

  这个理由站不住脚。

  核心结构:valid 站得住脚的

  16. The upshot would be win-win.

  结果将是双赢的。

  核心结构:

  1. upshot 结果

  2. win-win 双赢的

  17. The criticism is trenchant indeed.

  这个批评的确是一针见血.

  核心结构:trenchant 一针见血的

  18.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always lead us to success.

  历练与苦难总是会引导我们走向成功。

  核心结构:trials and tribulations 历练与苦难

  19. It is nothing but a piece of excuse.

  这不过是一个借口。

  核心结构:A be nothing but B A不过是B而已。

  20. Fairness is the keystone of legislation.

  公平是立法的基础。

  核心结构:keystone 基础

  21. Dying patients are not loath to end their lives.

  垂死的病人情愿结束他们的生命。

  核心结构:A be not loath to do A情愿(做某事)

  注:A be loath to do A勉强(做某事)

  22. I obsess over those disabled children.

  我非常关注那些残疾儿童。

  核心结构:A obsess over B A关注B

  “关注”的其它结构:A be preoccupied with B/ A concentrate on B/ A be engrossed in B(通常指对于工作与学业的关注)/ A be dedicated to B(通常翻译为A致力于B)

  23. We must bring perpetrators to justice.

  我们必须将违法者绳之以法。

  核心结构:A bring B to justice A将B绳之以法。

  24. I cannot tolerate the permissiveness in education.

  我无法容忍在教育当中出现的纵容行为。

  核心结构:permissiveness 纵容行为

  25. In the face of a plurality of cultures, I feel befuddled.

  面对各种各样的文化概念,我感觉头晕目眩。

  核心结构:

  1. in the face of 面对

  2. a plurality of 各种各样的

  3. befuddled 头晕目眩(文气用法,通常指对概念与观点的茫然、不知所措)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雅思写作必背的高分句型,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