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如何突破5.5分

雅思写作如何突破5.5分

来源:网络2019-02-2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许多多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小伙伴,写作分数可能均为5.5或者6分。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语法基础薄弱,小的错误太多。如果小伙伴想突破六分大关,甚至达到更高的分数,可以参考一下小编的这几点建议哦!

 

雅思写作


1. 学习语法:认真学习雅思考试中出现的主要句型,如名词性从句,形容词性从句和副词性从句等。同时要掌握非谓语动词的用法和名词的可数与不可数,有关这部分内容,小伙伴们可以准备一个错题本把经常错误的地方记下来,在空闲时间中多次拿出来翻阅记忆。

 

2. 注意写作核心词汇的积累,特别是动词,名词和形容词的同义和反义表达。努力让词汇多样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雅思词汇在雅思考试中的重要性,小编这里还是要和大家强调一下词汇,小伙伴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掌握雅思考试的必备词汇。

 

3.雅思写作中比较重要的一些好的语句要经常积累,可以参考一些外版教材提供的原汁原味的linking phrases,选择符合自己的语句把他变成自己的语言。要做到运用自如。

 

4.语法。在雅思写作中,思路方面要先掌握词法,再进一步学习句法,减少拼写、单复数、主谓一致、双谓语等低级错误,要把语法和雅思写作、口语等话题结合起来,实现多轨学习,词法(vocabulary)+句法(syntax)+话题(topic)+思路(idea)并进,根据雅思的话题展开思路采用雅思的词汇造句加以演绎。

 

另外,想要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不错的分数,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做练习,文章可以请水平较高同学乃至老师修改,有修改才能有针对性的提高。

 

在雅思写作部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多浏览一些网站的文章,帮助自己提高自己的雅思写作成绩,希望小编今天整理的内容能够对大家产生帮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