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想拿要怎么做?

雅思写作想拿要怎么做?

来源:网络2019-06-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想拿高分要怎么做?估计有很多考生都想要拿到高分,那么到底需要怎么做呢?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


1560397860(1).png


  词汇影响雅思写作的最终成绩

  雅思考试的评分标准成之一就是词汇量,词汇量直接影响到最终的成绩。然而,词汇量也并不是唯一的评分标准。

  学英语就像盖房子,词汇是砖,语法是钢筋,建造摩天大楼,光靠累砖是不牢靠的,还依靠钢筋混凝土来形成架子。当然,学习英语很重要,但使用词汇更重要。

  在词汇学习中,我们应当多说多用,根据听、说、读、写的常见场景,对专题词汇进行分类和学习,结合词根词缀和核心词汇扩展,掌握派生名词,系统地积累词汇。

  同时,要注意对英语口译的理解,以及它在雅思考试中的运用,并且有些词汇需要会用、会拼写,有些单词只要你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就可以了。

  为了提高你的成绩,你需要掌握基本词汇和参考词汇,你要能读懂文章的大部分内容,并在听力填空和写作中拼写正确。

  听力或阅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常见的单词,但我们只需要掌握与标题对应的关键信息就可以做到。

  如果在相应的信息中有个别的生词,我们可以使用上下文的语法结构。从判断上看,如果新单词与标题无关,可以忽略。在口语和写作中,你需要正确使用基本词汇。若能使用高阶词汇则可帮助提分。

  如何提高雅思写作水平

  就雅思写作而言,在短时间内取得很大的进步是非常困难的。在做了模拟试卷之后,你就可以找到失分的主要原因,并看到你写作的不足之处主要在哪里。

  在准备雅思写作考试时,一定要注意雅思写作复习材料,并参与一些必要的雅思写作辅导。

  如果是在表达的准确性方面,则相对较好克服。如果缺乏对某些主题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想法,要在短时间内添补信息量,好像就比较难。

  一般来说,影响写作成果的根本原因在于词汇量或者文明认识。就雅思考试而言,参加一些强化班或多做雅思写作题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在写作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你需要在平时的练习中达到基本的要求,比如在限时练习方面和字数要求上。

  以上就是要各位朋友介绍的雅思写作拿高分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