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内*雅思写作—词组和句子的运用

2022-10-11 14:27:1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我们讨论完了单词记忆不是单纯的记忆单词, 需要记忆词组,那么还有一个就是有了单词如何进行运用,或者“怎么进行句子的学习和练习呢?

我们讨论完了单词记忆不是单纯的记忆单词, 需要记忆词组,那么还有一个就是有了单词如何进行运用,或者“怎么进行句子的学习和练习呢?

说到句子这个话题, 一些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就痛疼, 会说这个太难了, 我就句子语法不会, 基础特别弱。听到语法或者想到语法我就难受, 就头疼等。那么我们想一下, 英语也是一门语言, 主要目的是运用, 表达。其实跟任何一门语言是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 我们需要进行模仿表达,当然写作更是。可以进行仿写,把一些词组以及词组的搭配放到一些举行中进行表达。

例如我们可以看一下这句话:

通过参加社区服务所获的的实用技能帮助年轻人为将来的生活和工作做好工作准备。

大家会怎么翻译呢:

Practical skills gained through participating incommunity service help young people to prepare for their future life and work.

蓝色字体:

Practical skills 实用技能

Participate in 参加

Community service 社区服务

Future life and work 未来生活工作

以及再来看一个稍微复杂一些的句子:

全球化的经济意味着国家间的自由贸易。商品可以在一个国家生产, 但是销往全*。这可以加强两国政治联系。

A global economy means free trade between countries. Goods are produced in one country and sold in many others. This can strengthen political relationships.

A global economy 全球化的经济发展

Free trade between countries 国家之间的贸易自由

Strengthen political relationship 加强两国政治联系

这几个英文单词大家都能看的懂, 不难吧, 但是在写的时候就是写不出来, 为什么呢, 以为我们练习的少。这个句子翻译就是我们把词组和你的观点放到句子运用的过程。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