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如何备考

雅思写作如何备考

来源:网络2021-09-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在初高中甚至大学四六级的写作中,考生经常习惯于背诵一些模板,以便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有效水平。但是在雅思写作备考过程中,朗阁教育小编建议考生一定要克服模板产生的依赖性,因为固定的模板易束缚考生的写作思维和想法,拿到的分数也不客观。想要拿到出彩的写作成绩,就一定要挣脱模板的枷锁,发挥出自身的写作闪光点。建议各位考生雅思写作备考阶段背诵一些分类话题的素材、语料、词伙以及高质量的短语搭配,这些写作拿高分的保障。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也可以登录朗阁教育官网进行一对一的咨询。那么,雅思写作如何备考?


雅思写作如何备考.jpg


雅思写作如何备考

  很多考生接触写作后,经过老师的指导,认为写作字数一定要越多越好,这种做法在雅思考试中一定要避免。强制性的写满格只会导致文章结构散乱,语言啰嗦,不仅不能拿到理想的分数,还有可能会影响考官阅读考卷,导致产生视觉疲劳。雅思写作只要能够保证字数超过300字,并且架构明确、思路清晰、论点论据完善,没有语法错误,这样的文章一定能各处可观的分数。

  

雅思写作的特点

  关于雅思写作特点,首先,雅思写作中,雅思A类作文,不管是大作文还是小作文,都是非常正式的学术性文体,所以在写作中不宜出现以下一些现象:

  1. 口语化词汇,如小作文中经常出现的let’s look at the first

  graph;以及大小作文中都出现过的一些词汇,如good,more and more,等都是口语的表达。如:

  Today, our world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reliant on modern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过于口语化,可改成increasingly

  2. 在书写中不能出现连写的情况。如it is 不能写成it’s,should not也不能写成 shouldn’t等等。如:

  The gas A wasn’t produced until 1972. after which, its production grew

  rapidly.

  wasn’t需改成was not.

  3.在雅思写作学习中的拼写方面,最好能做到英美拼写统一。我们要注意的是,评分标准中,考官介绍英式和美式的拼写方法,但作为考生,最好能做到统一一致,使文体更正式。如:

  The bottles are first divided by color into green, brown and clear ones

  which are then washed by high-pressurised water.

  color是美式拼法,而high-pressurised是英式拼法,可把后者改为high-pressurized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写作如何备考”,希望能够在对雅思写作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