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多媒体在雅思写作口语教学中的作用

多媒体在雅思写作口语教学中的作用

来源:网络2021-07-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国际媒体给当地文化带来了好处和缺点,但我不能否认,由于这些外国信息来源,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雅思写作。这篇关于雅思大作文媒体话题,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16.jpg

多媒体在雅思写作口语教学中的作用

1.利用多媒体辅助雅思写作口语授课

为了学生雅思写作口的实际应用能力,原来对学生就其基础进行教学建议,练习高打破原有的班级概念,根据学生的高考科类分为不同的层次进行多媒体技术辅助外语教学,可以通过选择儿童不同的教学软件对学生进行辅助外语教学。以多媒体技术辅助外语教学的特色和优势来引导、帮助学生。真正因材施教,建立以教师为主导的学生为主体师生互动的新型教育模式。

2.更新教育,发挥学生积极性

雅思写作教学中以教师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以学习的客体,使学生却的自主性知识成为教师,联合国21世纪科组织练习出了21世纪教育的四大经典:“传统知识把”认知,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 未来的可能,未来的学习将更能激发学生的自主性、主动性。的互动集体式的学习知识,让学生主动探求知识。

练习高多媒体雅思写作口语教学

一、信息技术与雅思写作教学整合,创设学生口语交际条件充分利用虚拟现实的语言交际情境对培养和练习高学生语言使用能力非常重要。我们要实现这一目标,就要求的雅思写作教学,必须尽一切可能努力的给学生练习供真实的或相对真实的语言学习环境,使学生获得更多能直接使用雅思写作的场所和机会,并进行有作用的交际。

14.jpg

多媒体计算机的集成,为雅思写作课堂交际活动练习供逼真了、自然的交际交际环境,可以让学生尽快进入语言环境,做好下一步交际教学的铺垫。如相关人物姓名虚拟的小偷和警察时,先让一段电脑多媒体动画片段:在一条街上,一位正在追赶一个小偷,遇到了,学生很自然地看到了新的小偷和警察,这两个孩子产生了不同的心情,培养学生爱憎分明的情感。

西策略使学生在中间,出现的不再是本上枯无味的静止图片,变焦动态的、形象的描绘的画面,多管下刺激学生的大脑,使他们能够清楚地掌握教学中齐出现的内容,在交际时才能自成如,水到渠。

在综合操练时,我利用数码相机翻拍全班学生的合家照,输入电脑,由电脑奇特的突发奇想,被抽到的学生挨个儿介绍一下自己的职业。了演讲的机会,很多学生在的时候,还有了新的内容,如、增加介绍、工作单位等。通过创设虚拟的交际年龄,还能营造出丰富的语言氛围,学生自由地交流,练习高了语言表达能力,更好的学习得。

二、学生口语交际兴趣,实现信息技术与雅思写作教学整合苏霍姆林斯基说:”儿童是用形象、色彩、来思维的。“多媒体声音技术集中了、电视机、录音机等所具有的的音频视频功能,与计算机的功能交互结合,产生了特征抽象、文并茂的交互形式。这种形式能够激发人的多种感知,从而获取大量的信息。

如在教养农民时,我设置的画面是猜电脑画面中的人物是什么职业学生通过句子型猜出他有…… ”和“填鸭式”的学习状态。

对于用户的学习,只需要关注不同的图片,大大限制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样学生导致不联系社会生活实际,抑制了他们智慧与动物的表演。通过信息多媒体与雅思写作。课程综合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这种猜谜式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教学方式,学生根据自己的特点,并结合实际来练习句型和单词,练习高学习的主动性,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

等在上课跳舞的时候,是为了能让学生观察到不同的跳舞,我通过电脑多媒体播放几段舞蹈视频播放,由学生回答视频中的原因,我在做什么还让学生跳舞。练习高学习兴趣,又加深了学生对单词的理解记忆,同时学会了如何运用,一举多得,效果颇佳。

19.jpg

三多媒体技术辅助训练学生口语交际能力

多媒体技术满足了的求知欲,角色扮演角色,进入角色,并进行相应的自然地雅思写作交际活动。让学生计算机基础雅思写作学习环境,让学生可以按照个人的学习基础和兴趣,进行适合自己的交际训练,掌握相应的交际语言,练习高他们的口语能力。

如在教学自己的节日设计内容时,我通过电脑了一个中国人过春节的画面,通过人机交互,学生把新学名用户,用鼠标拖曳到相应的结果,然后进行四人小组讨论、写字、表演广播身于青春的青春。都在学生身边,有的打扫,有的包饺子,有的剪窗花,有的……,并且边干边说,用雅思写作解说他们干的事情,还有有的学生甚至当起了解说员,报道整个场景场景的故事。

国际媒体给当地文化带来了好处和缺点,但我不能否认,由于这些外国信息来源,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雅思写作。这篇关于雅思大作文媒体话题,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在教学过程中,学生一个现实生活的真实场景,有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时尚。这样使新旧知识相结合,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并且有效地学习了理论系统地复习了学过的知识,进一步了解知识的内在联系,从而创造一个良好的状态,练习高自己的学习氛围,极大地练习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使他们更好地掌握、运用知识。

四、在课外,汽车技术辅助辅导学生雅思口语交际范围,练习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除了在雅思写作课上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口语训练外,实际支持主要以演讲为目的的课外活动,让训练学生“毫无例外地用自己的话话语口述一切所学会的东西”(德国教育家第斯多语)。多媒体与网络技术相结合,为雅思写作教学带来了延伸,给学生练习供了应用雅思写作交际的条件。

我指导学生充分利用网络进行雅思写作听说训练。我指导学生利用互联网收听、收看雅思写作新闻,如电视台雅思写作频道、CNN雅思写作频道、美国之音等。第一次见闻世界发生的事件。需要注意的是,指导学生选择适当难度的新闻,如果难度过大,学生会生的信心。

23.png

再有,发E-MAIL的,进行雅思写作方面的交流,增进友谊。例如,教导有关新年的内容,学习后,我让学生在西方国家中上网,人们如何过新年的和传统的中国新年有学生在网上纷纷获取了,新的新年了和中国的一样隆重的答案,是西方国家迎接新活动的重大日,一个新发现的知识新学期来历,扩大了面子。

还有很多平时的课后作业,我经常指导学生上网进行交际实践活动。结合单元内容学唱雅思写作歌曲、学雅思写作歌谣、讲小对话、了解西方文化背景知识,学生也可以与同学、老师、2等,通过发E-MAIL的形式,进行雅思写作方面的交流,增进友谊。

五、在多媒体课堂教学环境中,教师应体现其特殊的主导地位,教师不能脱离本学科的具体教学需要,应该合理合理的使用时间,理清思路,认真规划课件的使用步骤,保证每个因为我们必须使用多媒体课件安装教学器的一种教学工具,一种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多媒体课件是支持教学工作、练习高课堂教学的效率。 、重点难点,解决一些传统教学中不易解决的问题,人的资源仍然是活动的理由,教师仍然是教学的主导者。

在多媒体教学环境中,教师应表现其特殊的主导地位,还应讲演其表现出来。学生,我们可能会看到接收到了并且知道,不知道要学什么,学生了解信息教师更不能一味地演示教学课件,教学是一门综合科学,教师既是教学的策划者,又是教学的执行者。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