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模板:结构模板

雅思写作模板:结构模板

来源:网络2021-06-2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备考是有技巧的,但是不可剑走偏锋走火入魔,否则会得不偿失追悔莫及。最近有个同学问我雅思写作能不能套模板,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答复是:如果只是想提高雅思写作成绩,可以用模板。但是雅思写作套模板并不能使自己的英语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用好了只是可以提高雅思写作应试成绩,用不好只会适得其反。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用或者不用模板。

雅思写作模板:结构模板

适合人群:有一定的英语基本功,但观点、解释、举例能力不强。

成功概率:较高

推荐指数:比较推荐

范例

雅思写作结构模板实际上是一篇文章应该分成几个部分,每个部分应该写多少单词,每个部分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在考试前应该明确规定好,甚至一些学生也可以规定他们每个部分应该使用什么样的句型。这种雅思写作备考方法非常推荐,因为它可以节省很多考试时间。

比如说,一篇雅思写作文章的段落分成了开头、正方、反方和个人阐述部分,并且每段话分别有2-3句话构成,每句话承担着一个中心、解释或者举例的功能。在大脑中形成这样的雅思写作结构性模板,在考场上只需要思考自己的文章要用哪些观点就可以了。其实要总结出这样的结构性模板非常简单,线下线上学习,或者找到一篇自己喜欢的范文进行自主拆解即可。这种定式的思维模式可以根据文章的话题和类型进行随意调整,出错的可能性特别低。

总而言之,传统意义上的模板对学生的伤害是长期存在的,它伤害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因为他们过于依赖模板,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看法,在任何情况下都希望有万能手段来解决未来生活中的问题。与此同时,传统模板无论成功与否,都变相地蒙蔽了学生对自身能力的认识,如果成功,他将进入一个与自身能力不符的环境,迅速被淘汰。如果失败了,他会感到沮丧,怀疑自己的能力和努力。

模版就像比赛中的兴奋剂,可以使人获胜,德不配位,也可以使人永久退场,这一切都是当初学习价值观上的错误。

那个高考英语得了60分,用我的雅思写作模板得了5.5分,申请了美国大学的学生,后来并没有成功。由于能力跟不上,他辗转反复多所学校,时至今日已有5年,大学尚未毕业。这也是我执教生涯中最成功、最后悔的教学事故。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