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7分作文赏析

雅思写作7分作文赏析

来源:网络2021-06-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作为一种语言测试,注重语言的准确性和语言的流畅性。与同类型语言考试托福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雅思写作强调了文章整体的逻辑性和对主题的反应度。作为优秀的雅思写作7分作文,本文以非常清晰的段落结构和良好的论证水平充分应对主题给出的两个问题,用正确易懂的语言强化了对立场和应对信息的表述。

TR

基本上完整地回答了题目中的两个问题,并且对原因和解决办法给出了更全面的看法,我们来看一个片段:

Onepossiblereasonforthesepeopletoactinthiswayliesinthehumannature.(controllingidea提出第一个原因的mainstance是人类的本质)Ascreaturesdrivenbycuriosity,humanbeingshavethenaturaltendencytobeattractedbythingstheyarenotfamiliarwith.(具象化了本质实际上是curiosity)Inthisregard,theyarecuriousaboutthefoodproducedfarawayfromtheirhometowninatotalaliencountry.(将人类的好奇心与话题内容进行贴合,进一步具象化)Beingtoofamiliarwiththelocalfood,theyjustwanttotastetheflavorofforeignfood.(反向补充为啥本土食物不足够吸引人)

这一段非常符合雅思写作中观点的整体逻辑,这应该是考官将文章的TR评分为7分的原因。

但这篇文章也存在一些逻辑展开不够全面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这样一段:

Apartfromthat,differentmarketsandshopshavetheirrespectiveroletoplayandshouldtakecreativemeasuresinordertoretaincustomers.

此处,作者只是用一个句子来说明市场和食品商店应该很好地维护clomers的角色,但并没有很明确地说明这种角色应该是什么样的,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在考官的评估中会出现类似的问题:“注意让自己的观点得到充分发展,并尽量提供相关的论点和细节来支持”。

雅思写作想拿7分并非毫无可能,只要用词准确、逻辑清晰、论点完善,你的雅思写作也可以考个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