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这样备考,不信你不通过

雅思写作这样备考,不信你不通过

来源:网络2021-06-0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对于很多人来说,雅思写作很难得高分,有时还会陷入越考越低的尴尬境地,想要和模板一样把英语单词、句式一字不漏地完成是非常困难的,而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感觉,那么你就要考虑是否在备考途中出现了偏差,今天给大家总结了雅思写作加分的四条规则,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看看还有那些不足。

5.jpg

  1、写作思想

  为了在自己的创作中获得高分,首先要掌握好作文的高分长什么样。除了需要看懂雅思官方制定的评价标准外,科学研究高分数范例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建议大家最好是看一下剑桥大学雅思真题,或者看一下考官的作答范文。虽然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参考文献,但是参差不齐,很可能会给每个人都带来错误,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

  2、创造词库

  在写作中对语汇的运用是很能体现一个人英语水平的。很多同学都有这样一个通病,拿着单词书背诵了很多语汇、语句,但真正运用到创作中的却是多个字或多个字。这样积累起来的语汇都属于处于被动语汇,就是指那些总是被认出,但不易使用的词。

  所以每个人都必须有目的地将输入转换成输出,学习过的英语单词应该认真运用到自己的创作表达中,而不能让它单纯地停留在笔记本电脑上。

  这里建议伙伴们每天都要做很多语句的替换训练,能够从文章中挑选出很多语句,然后试着将文章中的一些语汇、语句替换成其他的表述。

  同时要注意同义替换,特别是主题内容,千万不要只用一个词,尽量用不同的词来表达,这也是向考官们展示语汇丰富程度的一种手段。

  3、多练习

  前期准备工作做好了以后,大家要做的就是一个字:练!不同种类和主题的大作文、小短文都要练到,针对这些没有写作思路的题目还要多加练习,最好是能保持每天一篇的频率。

  练字时留心练习,因为更难的就是在相对有限的时间内写出高分数的文章内容。平时在训练时做笔记,才能充分体现自己的真实水平。一般来说,小作文的写作时间应该控制在20分钟以内,否则,大作文就会有风险。

  用3-5分钟的时间来下笔,这是构思提纲的关键步骤。能帮助大家理清思路,避免写着写着就偏题的尴尬。

  雅思写作这样备考,不信你不通过,在文章内容写好后,要注意修改和总结。只有找准自身存在的缺陷,才能有目的地加以纠正和提升,这样才算是一个细致的雅思写作练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