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时间怎么分配

雅思写作时间怎么分配

来源:网络2021-04-2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要想顺利考取雅思好成绩,考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平时的学习方法也很重要。下面,沪江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雅思写作时间的分配,大家可以作为学习的参考。

22.jpg


  雅思大作文的时间安排


  雅思大作文写作时间为40分钟是合适的,在这40分钟里考生可以根据作文的步骤来安排时间。


  第一步:审题确定立场列出理由,时间3-5分钟,考生必须合理控制时间,既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如果追求一次就能提出相应的论点,那么你会花费很多时间去想出来。


  如果考生在没有想清楚之前就开始动笔写,那么不仅会导致文章的逻辑结构不清晰,还会导致不断的擦掉重新写,也在一定程度上浪费了时间。


  第二步:正文的撰写,时间在22-26分钟为宜。在这一步中,考生应该注意段落的不同部分,如主题句,因为主题句可以让读者更清楚地理解段落的关键思想。


  第三步:确保留出1到3分钟检查是否有标点或拼写错误,但不要做太多改变。


  雅思小作文的时间安排


  雅思小作文时间为20分钟,与雅思作文解题步骤相同,安排时间。


  第一步:审题。在这一步中,考生应该找出题目的要求、时间、地点等。此外,考生还应阅读图表的标题、横轴和纵轴的文字信息,尤其要注意纵轴单元,图表中的对象包含的文字信息。


  第二步:观察数据,找出主要特征和能证明这些特征的关键点,不超过三分钟。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数据分析不正确,那么就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合理的规划和编写。


  第三步:写文章。时间大约是15分钟。考生可以根据文章提纲进行写作。


  考雅思是很多出国留学的小伙伴选择的一条道路,要想雅思考出好成绩,平时的努力必不可少。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雅思写作时间分配,希望可以给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带来帮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