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青岛寒假雅思小作文怎么练习

青岛寒假雅思小作文怎么练习

来源:网络2020-11-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写作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那小作文怎么写呢?我们要如何写小作文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寒假在家如何练习小作文。


20.jpg


  小作文18计

  1, 小作文的字数不够乃低级错误之最!

  2 , 尽量把字迹写工整,虽然字迹工整与否并不是评分标准范畴里的,但若你的英文写成了狂草书,考官也是会抓狂的!

  3 , 小作文不需要用太过于复杂的句式,能避免使用定语从句就不用,记住一句话:用最精辟的语言表达出最完整的信息!

  4 , 在小作文中放入插入语,伴随状语等形式能让你的文章更显精辟!》》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5 , 小作文是客观性作文,所以你的文章中只能使用客观用词,不能出现 because 等主观性解释性的语句。

  6 ,不要用一般现在时贯穿首尾,一般情况下小作文主要时态为过去时。此外,将来时不会出现在小作文中!

  7 ,单词重复属于小作文写作中的大忌!在精辟的同时请选用多样化的词汇彰显你的学术范儿。

  8 , 大作文所占分值更多,所以若遇大作文比较难写,先干掉大作文!

  9 , 老外非常注重英文写作时候的逻辑,所以在你的小作文里请分段清楚,那最能体现你清晰的逻辑思路。

  10 , 熟练掌握小作文三大段框架,即开头介绍段,中间描述段和结尾总结段,这会让你的文章看起来更具有条理和整洁。

  11 ,中间描述段要以便于对比为目的,从对比和类比,从不同属性的比较,从最具有代表性的数据入手等都是行之有效的分段方法。

  12 , 小作文写作最好有明确是时间分配,即准备阶段 3 分钟,写作阶段 15 分钟。严格遵循 18  分钟完成小作文的要求。绝对不能抢大作文的风头!》》点击领取免费资料

  13 ,  绝对不能忽略对比,当你用完比较级,最高级后开始绞尽脑汁时,何不尝试一下从数据入手,从曲线本身入手,从总量对比入手使用分数,倍数,百分比等语法手段多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轰炸呢?

  14 , 字数不能过多,字数过多只说明一个问题:你在描述 all features 而不是 main features !

  15 ,在确定好首段改写 introduction 以及末段总结后,从宏观出发,找到分段点。再确定 main features.  最后选定合适的词和句。层层递进,逐个击破!

  16, 不要为了凑字数而写,在准备阶段最好在心中有数,设定好整篇文章可以用几个句子完成,以期达到精辟和有效,没用的信息只会让考官反感。

  17 ,结尾段不要遗漏,相反,重申总结或通过中间段分析得出结论能提高你文章的整体层次感!

  18 ,单词拼写错误是写作中最不划算的扣分项,请写完后迅速浏览自己文中的单词拼写问题。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分享的内容对你们有用,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