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培训一对一

雅思培训一对一

来源:网络2020-10-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虽然现在的雅思培训方式非常之多,但唯独雅思培训一对一是被大家公认的超有效的方式之一,相比机构的大小班教学或自学来讲其考试通过率是最高的,很多考试目标分数比较高或者迫于时间紧迫的童鞋都会选择雅思培训一对一这种方式.


雅思培训一对一


  毕竟每一个烤雅童鞋的最终目标都是顺利通过雅思考试,相较于其他的培训方式来讲雅思培训一对一在各个方面都是更加有的,对于为什么说雅思培训一对一是最有效的培训方式之一,今天小编从课程老师、教材内容、课后服务以及综合性价比等几个方面来给大家论证一下.

  第一、课程的教学老师

  据我了解如果是大小班上课的话,培训老师相对在教学资质以及他们的教研经验方面都是一般的,课程的教学效果也是大打折扣的,但如果是雅思培训一对一这种方式的话,很多机构为了效果因而在老师配备方面都是比较严格的,多数都是一些名牌大学毕业的有一定的雅思教学资质的且经验都是比较丰富的,外加有一定的留学历史,拥有自己独创的雅思教学方式.

  第二、课程的教材内容

  很多机构采取都是报名上课的方式,像大小班教学,由于学员数量过多因而针对人群比较范,无法做到一对一那么样的课程针对性,也无法将每一个的学员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然后在根据测试报告量身定制教材,毕竟上课人数比较多,但是雅思培训一对一则不一样,教材基本上都是量身定制的,因而课程的效果也更加有.

  第三、课后服务质量》》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要说现在的雅思培训一对一都是采取二对一教学,上课有专业老师一对一教学,帮助突破学员学习瓶颈,激发学员的学习潜力,课后还配备助教辅导根据,及时解决课堂遗留的疑难问题,起到一个课后方向引导以及复习的作用.

  第四、教学综合性价比

  相比其他的培训方式来讲雅思培训一对一在价格方向相对要贵一些的,但由于其提升快,学习周期因而就相对比较短,在加上他们效果比较好,从整体上来看其综合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总的来讲,从雅思培训一对一各方面的优势来看其算是一种超有效的培训方式,能够帮助学员快速进入学习轨道,树立学习自信心,据数据统计参加雅思培训一对一的童鞋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一次性通过考试的.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