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十天突破写作不是梦

雅思十天突破写作不是梦

来源:网络2018-07-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大家在准备雅思写作的时候不要觉得写作是很难的,其实考官也不会是故意想要给你低分,只要你写的有道理有条理没有错误,就会得到高分的,所以大家在平时训练时多用点心就可以做得更好。

雅思十天突破写作不是梦

雅思7分的文章,并非要求考生所写的内容标新立异,独树一帜,只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即可,这是由雅思这种标准化考试的类型所决定的.但并不是说,雅思作文内容就不重要了,而是考官会更关注内容的相关性和内容展开的逻辑性.有些考生很有想法,一写文章就洋洋洒洒一大片,这是好事,但是雅思这种考场作文在时间和字数上的限制决定了考生必须写和话题以及个人观点有最直接关系的内容,不然就会出现偏题或者论证重点不够突出等现象.

另一方面,在论证过程中,前因后果得明确点明,同时运用举例、对比、反证等多种论证方法充分证实观点和主题.因此建议考生,在广泛阅读英文材料和优秀范文,积累写作素材的同时,有机会最好也能阅读国外关于大学论文写作的原版书籍资料,了解欧美人士的文章内容构架习惯和常用的论证手段,毕竟雅思作文实际上就是国外大学论文的缩小版,高屋建瓴定会游刃有余.

 词汇升级包括升级词汇的广度和深度.其中前者较好理解,简单地说就是词汇量越大越好,特别是在写作中需要表达同样或者相似意思的时候,如果能够做到多变不重复,那肯定会给阅卷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重要的/主要的/必要的"这个意思,几乎每篇雅思作文中都需要用到,一个important用到底和crucial,paramount,indispensable换着用的差异性是显而易见的.

而所说的深度,引用雅思官方评分标准中的原话就是"use less common lexical items".记住,"大白菜"词汇只能拿到"大白菜"分数.赶紧用sub-standard替换poor-quality, source替换reason,typically替换usually.另外,词汇的灵活运用也是深度的一种体现.比如表达"科技给我们带来好处",既可以说Technology brings us benefits. 也可以说Technology benefits us. 还可以说We benefit from technology. 又可以说Technology is beneficial to us. 而We are the beneficiaries of technology. 也是一种表达.benefit 这个词的灵活运用充分体现了对词汇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研究发现,在雅思写作的句型方面,一直存在一个误区,就是很多考生认为句型越复杂越长越好.其实不然,姑且撇开写又长又复杂的句子很容易出错不说,单是从语言的流畅性和阅卷者思路的延续性角度来看,这样的表达很可能不但不能给文章加分,反而会弄巧成拙,由于冗长不地道而被扣分.这里句型升级是指句型的变化以及对地道句型表达的模仿和借鉴.比如在探讨现代家庭关系疏远话题的文章中,一种表达是So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they do not feel close to their families.

另一种表达是Little wonder, then, that they feel alienated from their families. 毋庸置疑,后一种表达更能吸引考官的眼球.这种句型上的变化从何而来,并非主观臆想,而是通过大量阅读和模仿原版英文材料的写作手法而来.对于雅思考生来说,如果时间有限,资源有限,那么剑桥系列中写作部分的考官范文和阅读部分的文章就是最好的材料了.

大家都知道高分秘诀了吧,这样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的。

相关推荐:

雅思写作7分怎么考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72529.shtml

雅思网课哪个好有哪些推荐

https://www.longre.com/ielts/172321.shtml

雅思写作官方题库介绍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12957.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