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写作 > 雅思写作合理安排大小作文时间

雅思写作合理安排大小作文时间

来源:网络2018-07-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大家都知道雅思写作有大作文和小作文,那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要怎么合理地安排大小作文的写作时间呢,小编为你送来一些建议。

雅思写作合理安排大小作文时间

尽管说小作文占据的分数与大作文相比要少,但一定是不能够忽略其的重要性。事实上小作文都十分的简单,通常都是图表题,要不是流程图,否则根本不需要构思。要的只是按照图表的固定结构去变化语句。平时练习时还需要对每一种图表的练习练习。关键要练习每一种图表题一般都有什么样的句型。

1、雅思大作文时间安排:雅思大作文写作时间一般规定在40分钟才合适,在这40分钟里,大家能够按照大作文的解题步骤把时间合理安排。

第一步,审题、确定立场和列出理由。时间一般在3到5分钟。考生必须要合理把控时间,不可以太多但同样不可以太少。若追求一次思考是可以将相应的论点及论据都想出来,如此是会用很多时间。若大家在并未想清楚以前就动笔写,如此不但会导致文章逻辑结构不清晰,同时还会造成不断的擦掉重写,其在一定程度上浪费了时间。

第二步,正文撰写。时间在22-26分钟为宜。在这一步中,大家还要注重对段落的不同地方给予不同的重视,比如主题句。由于主题句能够让大家更清晰地明白段落的中心思想。

第三步,检查。此步必须要留出时间来,时间为1-3分钟。利用此步考生可以发现自己是否有标点或是拼写错误,但是不要做过大的改动。

2、雅思小作文时间安排:雅思小作文时间为20分钟,一样是要根据雅思小作文解题步骤来安排时间。

第一步,审题。时间一定要在2分钟时间里,此步骤里大家需要把题目的要求找出,topic,time以及place等。此外,大家还需要阅读图表的标题,横纵轴的文字信息,特别是要注意纵轴单位,图标内的对象所包含的文字信息。

第二步,观察数据,把主要特征和能证明这些特征的关键点找出来。时间一定别超过3分钟。此是相当重要的一步,若数据分析的不正确,如此同样是难以在有限时间里合理规划,进行写作的。

第三步,撰写文章。时间为15分钟左右。考生能够按照小作文的大纲来写,即改写题目,引出topic;对象分类,表明写作思路;重申主要特征或支出某个未提及的特点。

第四步,检查。此步骤的时间在一分钟,与大作文同样,不要做大的改动,只需把笔误的地方改掉即可。

同学们现在想清楚自己要怎样安排时间了吧,大家只要提前做好规划,就可以在考场中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

相关推荐:

最新雅思写作真题大汇总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52755.shtml

雅思小作文写作必备句型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82559.shtml

雅思写作怎样写出好作文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82349.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冬季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力

    第一、提高雅思阅读速度在雅思听力中,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listenfor而不是listento。先看section4从后面往前看。

  • 秋季雅思培训写作如何7分

    仍在雅思培训中挣扎的学生可以看一看,这将有助于你学习雅思。首先,如何提高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掌握写作的核心内容1总结有效的写作内容就是4点:TaskResponse(切题),CoherenceandCohension(逻辑),LexicalResources(词汇),GrammaticalRangeandAccuracy(语法)。

  • 秋季雅思培训该如何练习写作

    例如,我们的一些限定词类似于theonlythebest。当你遇到这样的限定词时,如何回应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在准备期间,我们应该学习考试经验,澄清限定词对文章结构的一些影响。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在巩固自己的5分实力,你没有得到提升。

  • 雅思写作六分什么水平

    阅读部分是中国最容易获得高分的科目,因为它的考试形式与国内英语课程相似。写作的基础是文章的内容,而雅思写作评价标准则侧重于写作任务的回应。一般来说,雅思写作6分可以对写作任务做出普遍的回应。因此,在写作实践中,就像我们的中文写作一样,我们应该首先确保我们非常重视主题,仔细检查问题,防止文章与主题分离,否则文章从第一印象分为低级。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