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无锡雅思培训多少钱,零基础要学多久

无锡雅思培训多少钱,零基础要学多久

来源:网络2018-07-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培训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必须要的,因为现在无论是留学还是移民都需要考雅思。尤其是留学,一些好的学校对雅思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实力较好高校对雅思分数基本上都是七及以上。所以大家对于雅思的学习来说还是要好好研究的哦。

无锡雅思培训多少钱,零基础要学多久

无锡朗阁教育

招生对象

1. 英语水平零起点或基础薄弱的学习者; 2. 有出国留学或移民计划,雅思成绩需要6.5分或以上的学员; 3. 希望了解雅思考试题型,学习雅思考试技巧,熟悉出题思路的考生; 4. 希望一次性打牢基础,结合自身努力取得**雅思6.5分或以上的学员。

教学目标

1. 从零基础开始踏实学习、打牢基础,掌握5000~6000左右词汇量; 2. 熟悉英语语法体系,全面提升听说读写能力,向英语中高级水平过渡; 3. **模拟测试考生能熟悉考试流程并定位自己的英语水平; 4. 熟悉考试特点,掌握考试技巧,**终取得雅思目标成绩6.5分及以上的成绩。

课程简介

英语零基础,渴望跨入英语殿堂,融入英语的文化背景,但是无人引路?无人指导?

多年的英语学习荒废掉,基础薄弱,想要重头再来,再战英语?

出国留学移民,雅思高门槛?一直裹足不前?

【零基础直达雅思6.5分】

集结新版新概念、雅思6分强化、雅思6.5冲刺和外教写作课程。

自由掌握学习进度,一气呵成雅思6.5!

Step1.

选用《新概念英语》系列经典教材做基础课程,体系完备、课程设计生动科学,助你扎扎实实打好英语词汇和语法基础;

Step2.

雅思6分考试强化训练,教师指导,分版块学习,掌握更多考试技巧;

Step3.

雅思6.5分冲刺课程,以解题技巧为主线,结合雅思题型进行串讲,双管齐下,

稳步提升考生的解题速度和准确度,冲刺雅思6.5及以上的成绩;

Step4.

另有《外教写作课程》,由30多年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亲自授课,对口解决中国学生写作难得高分的痼疾,矫正中式表达弊病,提升写作水准。

适合对象

1. 英语水平零起点或基础薄弱的学习者;

2. 有出国留学或移民计划,雅思成绩需要6.5分或以上的学员;

3. 希望了解雅思考试题型,学习雅思考试技巧,熟悉出题思路的考生;

4. 希望一次性打牢基础,结合自身努力取得**雅思6.5分或以上的学员。

小编希望大家对于雅思都能有个正确的认识,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以后想要走的道路。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