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

来源:网络2018-06-0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目前正在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接受,不单单是因为网络课程相对于线下课程来说更加的方便,并且不限地域的限制,只要能上网的地方,都能随时随地的上课,方便学生,同时一些网络课程还有回看的功能,学生可以二次学习巩固知识,达到提高雅思能力的目的。

雅思培训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6分听力词汇班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将雅思听力四个部分场景化,通过分析每个场景的高频词汇,增加考生对听力单项的了解认知及熟悉度,更好地帮助学生积累在相应场景中的语言使用,提升语言能力并迅速提高答题正确率。

网络雅思培训课程6分听力词汇班  

课时: 9节   有效期:15天

讲师: 邓培砾 Monica

课程服务:中教全程督导督学 内部提分讲义

适合学员:雅思分数5.5分左右的学员;备考雅思阶段学员,尤其在听力单科因词汇欠缺导致答题有障碍的学员;备考雅思过程中因词汇量不足,且不知如何提高及正确使用的学员。

课程目标:帮助学生提高雅思听力整体成绩,大大减少在考试中因为文化背景的生疏造成的理解问题,改变万年5.5的局面。

雅思学习心得:

首先是口语。我的做法是模仿录音的发音来朗读课文。我觉得英文的标准发音很优美:包括升降的音调、停顿、每一个音标的嘴型。所以我很想让自己也拥有这样的发音。模仿录音是最容易获得口语提升,如果有条件,能跟外教老师单独交流,当然是更好的。

其次是听力。大一给我们上听力课的老师,提供的听力材料是稍偏难的,比真正的雅思考试听力难不少。如果你课上的听力的正确率不高,不要太过担心,看看我当时的水平你就找到自信了:课上练习的听力材料第一部分10个空一般只能对3个,因为有大量的生词要拼写出来。但是最后的雅思考试听力简单很多,轻松拿到了5.5分。所以,如果听力课上的听力实在听起来太吃力,就自己在空闲的时候听历年雅思真题吧。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