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5.5分易出现的问题

雅思口语5.5分易出现的问题

来源:网络2019-07-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5.5的童鞋们注意啦,下面关于单词发音错误,回答的内容过于生活化,在考试时容易陷入误区,关于这两点,小编整理雅思口语5.5分易出现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童鞋们!


24.JPG

  一.单词发音错误

  这个问题是极高频出现的问题。无论是基础好坏,同学们总会有单词发音错误的问题,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 由于考试紧张或思考之后的答题内容,导致口误

  2. 本身不知道该单词怎么发音

  3. 单词全部音节全部发音

  4. 由于中文的口音,把英文的发音带跑

  那这么多看似简单,却又随机出来捣乱的小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1、可适当将语速放慢,给自己大脑更多的思考时间去准备之后的语句及单词发音。不要遇到熟悉的题目,一下高兴过了头,兴奋的在考场上背背背。不仅会影响单词的发音,还会丢失语音语调。

  2、要从口头上熟悉自己所准备的考前内容。很多同学对于口语的准备,只是写写写,准备了很多的答题内容,就以为万事大吉。

  但大家要注意到,咱们的这个科目叫做Speaking section,为什么它不叫Writing section呢?因为我们要说出来,口语不说怎么能起到真正练习的作用呢?所以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开口练习,并且不要去背答案。

  当你开口了,才发现:诶,我这个词不会发音,或者某一个词是这样发音吗?之后各种发音的问题就出现了。Jerry有口语学习群,每天都会发Daily Task,如果自己一个人太寂寞,没有动力练习,可以看看每天追着Jerry练习的其他同学,也会对自己是一种督促。

  3、借助发达的科技。现在手机上都有各种字典软件,而且都可以发音。咱们可以点其中有一个“全球发音”,那里的发音更加真实,不建议听软件自带的发音,声音会比较机械化。当遇到不会的单词,或拿不准的单词,不要自己骗自己,一定要查清楚再去说。并且这种单词要记下去。因为有很多错误不是这一次一不小心出现的“意外”,而是自己说话的习惯所最终导致的错误,所以在整个学习口语的过程中,要把自己犯的错逐一记录下来。这样会形成一个非常好的复习材料。

  那除了单词发音错误,根据Jerry的大数据统计,咱们同学还有那些高频出现的问题呢?

  二.回答的内容过于生活化

  1、回答没有任何主旨思路,想到哪就说哪

  2、边说边想,想在哪停就在哪停

  3、语句属于中文俗话翻译英语的形式

  好了,对于雅思口语5.5分易出现的问题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求的可以戳朗阁官网进行访问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