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4.5是什么水平

雅思4.5是什么水平

来源:网络2018-12-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4.5是什么水平?雅思考试是考察的考生英语能力的测试,而很多考生并不了解到这些就已经去考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雅思考到4.5分是什么样的水平?


雅思4.5是什么水平


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4.5分相当于拿到雅思成绩的50%,初中左右水平,至多高一水平,在了解了雅思考试的题型特点后去考,基本能拿到4.5分的成绩。一般要求雅思4.5分的G类考生,集中在移民中,雅思A类考生则是要达到读语言预科的门槛,以澳洲移民为例:从2015年4月18日开始,申请457移民的只要满足雅思4个单项不低于4.5分,总分只要到了5分或者以上就已经达到语言门槛要求,全家可以赴澳,给雇主工作到了2年时间,就能够申请绿卡。而A类读语言预科的,4.5分还是有些危险,以去英读预科为例,像利物浦大学这样的预科也需要5分的水平,而且进入大学之后还是需要再考雅思,拿到6.5左右的分数。


提交去澳洲留学读预科,非学历留学如果是雅思4.5分大概要读30周左右的预科,比较耗时耗财。所以是可以在出以前,用更加充裕的时间把语言基础打好,尽量考得高些。能不读预科尽量别读,因为归根究底,雅思成绩的终要求依然如此,不会有任何降低可能。但是若想支澳洲名校如悉尼大学读预科,同样要求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的要求。


雅思4.5分什么水平


雅思4.5分并未有明确的标准定位给出,但从5分和4分标准可以看出来。5分是适当及格,但会犯大量错误。4分那么就是有水平限制,只要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下才能够进行沟通。所以4.5分水平处于不及格,且只能在自己熟悉的域做到基本交流,另外的一些域根本没有办法达到清晰交流的水平。这对出工作、经商、读书、学术研究是无法达到。


对于4.5分左右基础的考生,从基本的发音、语法、听力、口头表达能力累积基础,1-2个月以后考生们在口头日常表达上,应该是不错了,同时积累了一些词汇量与语法基础以后,再进行针对性的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升。对于4.5分的考生,听力和写作的提高是关键所在。解决这两个障碍,才可以给考生们打造出的信心,掌握基本的英语使用技能。98%以上的零基础考生6分通过率,那么就一直不断的对英语使用能力的不懈提升。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广大考生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