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试题多久换一次?

雅思试题多久换一次?

来源:网络2019-08-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试题多久换一次?说到雅思试题换题季,很多同学都会觉得头疼,不知道要在什么时候报名比较好,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


雅思试题多久换一次?


  我们知道雅思的考试性质是属于题库型的,这也就意味着,平时的雅思考试题目都是从一个大库里面随机抽取的,而为了考试本身的公平性,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从题库中抽取其他的题目来更新。其实我们说的换题,只有口语科目换题会进行换题,其他的科目变化并不大。

  每一个季度换一次,其中每个换题季的第一个月和最后一个月相对不稳定,所以你要最近考试的话,最佳时间是10月和11月。每一系大规模的换题大概是淘汰 30% 到 40% 的题目,然后会维持相对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一个换题周期中每个月的题目都是绝对不变的,每个月的题目还是会稍微有所变化。相当于是保持6到7成的旧题,考生们很有可能会碰到旧题的,这也是雅思机经的价值所在。但是口语题目万变不离其宗,但是如果备考时间还比较充裕,建议还是从话题分类入手,把人事地物这几个基本大类准备好,把基本的词汇、句式掌握好,灵活应用到各类其他话题中。

  虽然中国大陆雅思考生成绩与国际水平会有客观差距存在,但最近几年依然出现了可喜的趋势——大陆雅思考生总成绩以及单项成绩全部实现上升。当中雅思总分主要是通过2012年的5.56分上升到了5.64分,口语分数通过5.25分上升到了5.28分。在2017年AirIELTS口语合意包用户里,42%的考生给原来根本就没有参与过雅思考试的考生,这真正的体现了现在国内雅思考生备考思路正确转变的趋势——由长周期备考雅思转为选择短期立竿见影的方式备考雅思。在雅思报名费不断跳涨的背景下,这样的选择得以让雅思考生更为从容地配置自己的时间,避免了走弯路的可能。雅思备考周期的缩短,也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体验雅思之外更为有意义的经历。

  雅思考试换题月到底换什么?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每次换题的形式可以总结为以下三种:

  第一种:全新题目。雅思官方出的新增全新题目。这一类题目因为是全新的,所以不在之前的题库里;第二种:老题重现。指那些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考试题中,以及关注度不高的题目。第三种:老题翻新。以老题目为基础,进行“改头换面”,或者作延伸扩展,再次出现。

  雅思试题多久换一次?以上就是要和各位朋友介绍的关于雅思试题换题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