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备考要怎样合理安排时间?

雅思备考要怎样合理安排时间?

来源:网络2019-03-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大家在备考雅思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尽量安排时间去学习,但是,一味地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反而会效率低下,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如何合理分配备考的时间!

9.jpg

  1.为何需要合理安排时间

  为何需要时间管理?因为能够管理好时间的人往往更容易走向成功,生活如此,工作如此,备考亦是如此,所以备考雅思的小伙伴需要学会管理自己的学习时间。

  通常情况下,不会管理的时间的同学有两种表现:一种是每天学习时间非常长,长达12小时以上;另外一种是每天学习时间非常短,学了几个小时就静不下心再去看书了。

  学习时间超长的同学自制力很好,但是学习的效果却并不一定好。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不是可以运转不停的机器。所以学习时间一旦达到上限,人就会产生疲累感,学习效率自然也会下降,所以此时与其再继续学习还不如休养生息以待厚积薄发。

  2.学习强度VS学习时长

  雅思备考时间管理最为重要的两个方面是学习强度和学习时长。其实真要比较的话,增加学习强度是要好过增加学习时长的。

  每天8个小时完成的任务压缩至4个小时,虽然每个小时的学习强度增加了一倍,但是当大家完成学习任务量以后就可以缓解歇息,消除疲累感。然后当再次开始学习时,效率要比拉长学习时间同学更高一些。

  关于学习强度和学习时长的建议是,可以加大学习强度,但是要适当缩短学习的时长,如果是全天候备考,每天的备考时间不要超过8小时,备考期间还要做好自我调节,注意劳逸结合,备考质量。

  3.学会自我调节

  雅思备考时间管理攻略第三点,备考期间要学会自我调节。雅思备考时间因人而异,但是最短也要一个月左右,如果不学会自我调节,可能会导致对备考产生抗拒心理,影响学习效率。

  其实有很多时间管理方法,大家可以都可以用在备考中。

  比如四象限时间管理法,将所要做的事情划分为四个等级,先解决掉紧急重要的(每天必学内容),再去解决其他事情(可以留到明天学习的内容)。

  再比如番茄时间管理法,学习25分钟,休息5分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备考时间做调整,可以学习50分钟,休息10分钟等等。做好自我调节才能管理好学习时间。

  雅思备考时间管理很重要,备考中做好时间管理可以提升备考效率,建议大家在做时间管理时把握学习强度重于学习时长的原则,然后在学习中做好自我调节。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雅思备考合理安排时间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