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零基础学雅思

零基础学雅思

来源:网络2018-09-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同学在报考雅思考试之后就会纠结要不要参加培训班,其实如果同学们的水平比较好的,自律能力比较强的那么可以选择自学雅思。但是如果大家基础比较薄弱的,或者是零基础学雅思的,还有就是学习能力比较差自控能力比较差的,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参加专业的培训机构。专业的补习班会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科学系统的指导大家学习,相信也能够让大家的雅思备考之路事半功倍。


零基础学雅思


  1、零基础学雅思——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不算快,而且话题很贴近生活,场景无非就是学校图书馆银行中介医院与机场等等,可以说实用性非常的高,能猜测答案的程度也很高,最好是有一本场景对话的书,我当时就是准备了一本专门讲这些场景对话的书来看着玩,又可以练口语又练了听力,看多了之后你一看到题目就知道场景,然后马上回忆场景所对应的对话,锁定关键词,就很容易把填空题变成选择题,选择题就可以缩小范围,有些人说要边听边走这些,其实我觉得效果不好,听力一定要很集中精神的听,把它转换成休息时就拿出场景书看看 效果会好很多。


  2、零基础学雅思——雅思阅读
  阅读可能才接触的时候会觉得很难,但是只要把握住一条,雅思阅读所有答案都能在原文中找到,最多换个同义词,而且看到生词千万不要怕,越是生僻的词越是关键词,越是不可能换,至于很多人感觉头痛的T/F/NG的话其实就是个范围问题,找到题目所对应的句子,可能就是1-3句,用关键词定位的方法很容易就找到了,然后精读这几句,范围完全相同就是T,范围被缩小或者夸大就是NG,范围完全不同才是F,其实英国人很注重逻辑,而不是他们的逻辑怪,是很严谨。


  3、零基础学雅思——雅思写作
  保6分很容易,只要意思表达清楚,无很多的语法很拼写错误,再套2句模版里的话拿6分应该没问题,要上7分就非常困难了...那要下很大功夫,对于作文不好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模版,但是千万不要背别人的,可以找身边英语比较好的帮自己写一个简单的,然后要坚持3个原则, 1:中心句一定要放在段落开头,点明主题 2:学会单词替换,例如文章中就不要出现 a lot of而换substantial之类的 3:从句不要太多太长,倒装和虚拟语气一个就好.。


  4、零基础学雅思——雅思口语
  关于考场,大家最好选西部地区,这样有利于口语保6分。西部地区考场口试监考一般都不会很严,可以问卡片的。常见的卡片就那8张-16张,很多对话可以套用模板,陈述的时候注意以下几个原则 1: 声音要大,让人感觉底气足。2:千万不要自我纠错,说错还是要继续说下去。3:不要有停顿,跑题也无所谓,就是不要停。如果跑远了了考官会提醒你跑回来 这样都比沉默不语要好得多。4:多用语气词,例如WELL UMM之类的,不要用en...也不要说 how to say, you know 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零基础学雅思的相关建议方法,当然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参加专业的补习班最好,这样可以帮助大家科学系统的学习雅思,让大家的通过率大大提高。最后就是大家的备考状态非常重要,备考过程很漫长而且也很痛苦,但是大家还是要能够坚持下去有耐心的多多练习。这样,小编相信大家都能够考取理想的成绩,如果有更多关于雅思考试的问题的可以咨询朗阁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