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

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

来源:网络2019-01-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雅思口语考试是有三个部分的,日常会话Part1、话题描述Part2、互动讨论Part3,三个部分,这三个部分都是重要的,但是呢,很多考生面对考官的时候,就会不知道该怎么答题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


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


1、Part1和Part3核心内容


在你回答的每一句话当中,无论结论、观点怎样,都应对其进行扩充,使答案变得丰富、立体、形象。扩充的具体内容可以是原因,可以是例子,也可以是细节,把这三个单词的首字母放到一起,恰恰组成了“红色”,为了便于记忆,所以称其为红色答题法。在雅思口语中Part1部分内容相对简单,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场景话题,如:交友,购物,学习、电影等等。Part3部分难度有所提升,是考生和考官进行相关话题的深入讨论,内容涵盖更广泛,如:社会,教育,环境,道德等。这两个部分的考试形式是完全一样的—一问一答,考官问问题,我们来回答。这恰恰是中国考生最为害怕的,因为它需要考生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组织好语言,进行回答。


2、Part1


Examiner : Do you like giving gift to people ?(例题选自雅思Easy姐APP中的口语分类练习)


这时,如果我们只回答“Yes , I do . ”或者“No , I don't . ”都是不妥的。那运用红色答题法能不能达到较好的答案呢?我们不妨这样想,送礼物虽然是表达自己心意的一种形式,但是如果所送非所欲,那意义可能就会降低,甚至经常有人因此产生了矛盾,所以与其纠结送礼还不如不送。那么,我们在决定说“ No ”之后应该加入什么补充信息呢? Reason ? Example ? Detail ? 显然,这里我们用举例子和细节的方法都不太合适,最好是给出原因 ( Detail ) 。因此,如果按以下方式回答就显得好很多:Well , I guess that gift giving is a pretty disturbing thing . Well , for one thing ,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valuable gifts for my friends or family , i've no idea on their preference and taste and i'm so afraid of that they don't feel happy when they receive my present .


3、Part3


Examiner : Do you like to work or study with others or just by yourself ?(例题选自雅思Easy姐APP中的口语分类练习)


我们应用红色答题法时就会发现,回答细节已经不太合适,这里可以举例子或者给出原因。接下来我们以给出原因的方法来解答。Personally speaking , I guess I prefer to work or study with a group of people rather than study on my own . There are some benefits that worth a mention . For example , i can get more ideas and build up my communication skillsi.红色答题法提供给我们一个大致的思考方向 ,在实战中 ,还需要我们多多运用 ,才能做到熟能生巧 。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雅思口语Part1和Part3没思路怎么办”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帮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