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零基础到7分,雅思口语如何学习?

零基础到7分,雅思口语如何学习?

来源:网络2019-02-2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许多想申请国外名校的小伙伴们,都希望自己的雅思成绩能够达到7分,并且有很多小伙伴在此之前都没有接触过雅思考试,那么实现雅思口语从零基础提升到7分,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雅思口语


改掉平时说话不好的习惯

很多小伙伴们平时说话的时候,不管是说中文还是说英文,都习惯性的出现自己的口头禅,这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多次口头禅的出现会降低考官对考生的印象分,烤鸭们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说“er..en”都是减分项。平时练习中的发音问题也是烤鸭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发音不饱满之类的现象,要在平时练习中尽可能的消灭。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自己的雅思口语的分数在6.5或者7分以上的话,这种小问题是不应该出现的。在一般情况下,考生们自己是很难发现这样的情况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其他人提醒,或者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将自己说的内容录下来,进行对比纠正。

 

多总结

在雅思口语中,尤其是Part 2和Part 3部分,对考生的思维能力和逻辑性所提出的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比如6.5以及7分以上的考生通常都是有着正确的英式思路和逻辑。有些烤鸭们备考雅思口语时,采用的诸如背诵一些段落等方法,这些并不能大幅度提升自己的雅思口语考试成绩,专业的雅思口语技巧引导和总结非常重要。

因为雅思口语考试的题目是在不断变化的,小伙伴们并不能预料到所有的问题,面对新的题目时,专业的雅思口语技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毕竟如果考场上遇到自己没有接触过的话题的话是会让自己的心态受到很大的影响。

因此对话题分类进行了提炼总结,学习举一反三的方法,对雅思口语常见话题注意分类总结。话题不限,分类有限,小伙伴们只要多多想、思考,一定可以熟练掌握各种题目的答题方法。

 

雅思口语


多练习

所有技巧最终都离不开练习,所以小伙伴们掌握技巧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多做练习,在练习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雅思口语多练习,就像我们平时说话一样,说的多了不用经过过多的思考就可以讲出来,大量真实情境下的模拟是练习的最好办法。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找一个对练的搭档,两个人模拟考官和学生的场景来对话,或者选择报一个专业的雅思口语考试班,由老师进行指导练习。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除了以上三个方法,小伙伴们在进行雅思考试时必须要调整好心态,毕竟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始。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3个方法,长期坚持下来将会对小伙伴们的成绩产生重要帮助,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首先雅思口语零基础到7分的突破!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