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难题解析第三弹

雅思口语难题解析第三弹

来源:网络2018-03-0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难题解析第三弹(一)

  雅思培训口语难题解析,不知道小朋友们最近有没有被网上的各种奇葩户型刷屏呢?刚看到那些图片的时候老师还以为是恶搞,心想哪会有这种脑子比宇宙还大的户型设计师把家庭住房设计成马桶、航站楼、跑道,还有恶魔之嘴...想必是心比舞台还大,才会有如此张狂不羁的设计。当然老师更想知道的是真的有人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享受高处不胜寒的孤傲和一览众山小的快感吗?!且不论这些户型有多奇葩,光是各种弯弯绕绕犄角旮旯就让这些户型的实用面积大打折扣。试想一下,在这样走两步就得拐弯的户型里还怎么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好了,别闹了,比较讲究风水的中国人还是喜欢方方正正的户型多一些。想必更多的我们雅思考生心目中的dream house也不会是网上流传的这些奇葩户型吧。我们言归正传,这次老师要跟考生们讨论的话题就跟户型有关。

  改了新题之后的题库中有一个让很多同学特别纠结的话题,就是your dream home (梦想之家)。说它令人纠结,是因为同学们对自己的想要拥有的家有特别多的憧憬。但是不论什么样的憧憬,同学们都不太会有效地描绘出自己的憧憬。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词汇的限制。其次是对于描述房屋时的主次把握的不精准。首先老师要先把大家的词汇量扩充起来,把地基打稳。

  House types:

  ücourtyard house 带院子的独立住宅;中国的四合院也译作此

  üdetached house 独立式房子(一家拥有)

  üsemi-detached house 半独立式房子 (一栋房子从中间隔开,成为两户人家,花园也用篱笆隔开)

  üterraced houses/ row houses 连栋房屋(互相连接的一排房屋;两幢之间只有一层墙壁相隔)

  übungalow 独立平房

  ücottage 乡村小屋,村舍

  üapartment 楼房,公寓 (不是house的一种,但也是常见的住宅种类)

  Room types:

  üliving room/lounge 起居室 ;客厅

  übedroom 卧室

  ümaster room 主卧

  üguest room 次卧

  ükitchen 厨房

  üstudy;home office 书房

  übathroom 卫生间

  ümedia room 影音室

  Facilities:

  üfence 篱笆

  üfront door 房子前门

  ügarage 车库

  üdriveway 车库通向马路的空地

  ülift/elevator 电梯

  üstairs 楼梯

  üsteps 楼外的台阶

  übalcony 阳台

  ügarden 花园

  Furnishing:

  ücarpet 地毯

  ücoffee table / tea table (置于沙发前的)茶几

  üarmchair 单人沙发

  üsofa 沙发

  üstool 厨房高脚椅

  ücupboard 橱柜

  übathtub 浴缸

  üTV cabinet 电视机柜

  üsingle bed 单人床

  üdouble bed / queen bed 双人床

  üking bed 特大床

  übedside table 床头柜

  üdining table 餐桌

  ücurtain / blind 窗帘

  ücloset 壁橱 (通常放衣服鞋子等)

  以上这些都是描述house或home时的常用词汇,只有考生们把dream home描述的更具体,用词更精准更贴切,才能使考官完全理解你的想法。否则你自己在那说的很嗨,其实表达方式都是自己创的,考官听得一头雾水,想必也不会有很好的结果。有了必备的词汇,我们现在需要结合题目,来看看如何把这些词汇运用到实际中。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