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之工作

雅思口语话题之工作

来源:网络2018-09-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话题包罗万象,今天小编罗列一些关于雅思口语话题之工作的内容。要知道选择一份工作的动机基本上有5个方面,小编将在本文中指出这5点帮助考生拓展解题思路。


雅思口语话题之工作

 

1. 兴趣(interest

 

关于兴趣,时下比较热门的讨论就是“年轻时应该先完成梦想再追求财富,还是应该先积累财富再追求梦想的问题。”很多年轻人认为自己尚年轻,可以花时间去做一些符合自己兴趣的事情,但也许并不看重经济回报,例如:创业。但也有人认为,首先应该积累社会经验和财富,等到时机成熟了再追求自己感兴趣的事。如果财富和兴趣可以同时满足的话,想必这一定是一份“完美”的工作。

 

 

2. 薪资及福利待遇(income

 

关于薪资的表达,除了salary以外,我们还可以用wageSalary指的是按月,周等计的固定工资,而wage则指的是时薪。一些特定的职业的收入,如销售员,他们的报酬应用commission(佣金)表示。在西方环境中,工资的pay period(工资周期)有许多是按周结算的,所以西方人每周都可以拿到一笔钱享受生活。除了每周结算的收入以外,在节假日还可以获得bonuses(奖金)。当然,一些高收入人群应该缴纳income tax(个人所得税)。除了这些以外,人们还会关注一些隐形的收入,如:pension(养老金)和medical(医疗金)等…事实上,这两项会在员工工资中做出一定的deduction(扣除),所以往往员工也会关注最终的net(净收入)。


 

3. 平台与机会(companys platform

 

大学毕业生在刚踏出校门选择份工作的时候,大多会选择大公司,因为他们认为大公司提供的平台与机会能让他们获得更好的锻炼,能让他们看得更多,走得更远。的确,平台与机会有时候对职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 升职空间(promotion opportunity

 

对于一些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除了物质上的奖励以外,职位上的升迁也是很好的激励方式。所以,员工在选择一份工作的时候,很大程度上也会考虑这份工作是否有着明确的晋升机制。这在许多制度完善的大公司是非常明确的,而一些小公司则大多并不完善。

 


5. 工作地点(working environment

 

工作环境其实可以包括工作地点和公司的人文环境。人们在选择工作时对于前者考虑的是工作地点离家交通的方便程度以及办公环境的舒适度,而对于后者则考虑更多的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员工之间的和睦相处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