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获取考官好感的五大秘籍

雅思口语获取考官好感的五大秘籍

来源:网络2019-03-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在雅思口语中,除了要有好的口语表达能力,还要学会获取雅思考官的好感,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获得雅思口语考官好感的秘籍,赶紧来看一看吧!

  秘籍一:风险转移法

  记得有一年的雅思口语第一部分考到“鸟”为题目,考官问:"What are the most popular birds in China and what meanings do they have?"面对这个问题,多数烤鸭是否知道在中国流行的鸟究竟有哪些,事实上应该连鸟的英文名字都叫不上来吧。

  建议大家:遇到自己没有准备过并且不熟悉的题目,烤鸭可以坦然地告诉考官:“I don't really know much about birds.”或者干脆说:“I don't know.”态度一定要坦然,目光一定要坚定。但是记住,这永远不是问题回答的结束。

  接下来一定要说“but”。可是but之后又该说什么呢?胡侃瞎侃可以吗?完全可以!!!最终的目的是把风险要转嫁出去。“but one of my friends is crazy about birds, and he used to tell me...”相信比你自己迟迟不给考官答案好得多,切忌在雅思口语考试中不懂装懂!

  秘籍二:昵称效应

  给大家先举一个小烤鸭的例子,他遇到物品的考题,要谈一样有用的设备,他略想一下说“well,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my little girlfriend then…”考官听到这里刚要纳闷怀疑该烤鸭是不是没读懂题目,然后听到“…my iPad2, a very trendy stuff and also a very useful electronic device, which I would always take along with me wherever I go.”

  这个时候,考官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这该生在运用修辞,在玩幽默,还把自己的iPad当成了女朋友。呵呵,真是有心了。”烤鸭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回答问题当作与朋友分享的趣事,这样更能打动考官的心扉。

  秘籍三:讲故事法

  如果今天你还不会用英文讲故事,那么从现在开始就学吧。在第二部分就考过describe one important decision的主题卡片。烤鸭要回答这个决定是什么,在什么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决定,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以及这个决定为什么重要。

  考官一般都不喜欢烤鸭长篇大论谈理论性的东西,而想从一个故事里获取烤鸭想要表达的意思。例如考官问:“Why did you choose to study in the United States?”如果你说奉承的话,谈美国的教学质量比较好,那么就是在贬低自己国家的教学质量,往往这类的烤鸭不会受到考官的欢迎。

  在雅思考试中怎样把话说得委婉,富有感情色彩,我们可以看看一个烤鸭的回答,他从自己去机场送女朋友去美国读书开始,描述当时离别时的痛苦因为自己很爱她,不能失去她,所以自己在那个时候怎样promise her无论有多么困难都一定也会去美国陪她,不让她在那边孤独寂寞。

  秘籍四:擅用表情和肢体语言

  老外总是在facial expression以及body language上非常expressive,如果一些同学经历过一些培训课程,很多的学生也会看到外教表达非常的丰富。其实,在雅思口语表达中,如果烤鸭也能偶尔的使用这样或那样的手势,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到烤鸭,会为雅思考试增色不少,即使烤鸭的表达不是非常的清楚,无论是发音,还是语法,考官还可以借助烤鸭的表情以及肢体语言来理解烤鸭的答案,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给你满意的分数。

  秘籍五:要使用native的表达方式展开自己的topic

  地道的口音,流利的交流,快速反应等等这些都是英语交流看家的硬本领,还需要注意一些实用的停顿技巧,例如考官问:“Do you enjoy singing?”烤鸭不妨可以巧妙地以这样的话开始回答:“Singing? Well, I'm not very keen on singing, but I do like listening to music.”Well,actually,you see,you know what等都是英语中最常用的停顿表达方法,停顿的表达方式在雅思口语考试中非常适用,会让考官觉得你很自然,不是在背诵。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获得雅思口语考官好感的秘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