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口音的改善方法(一)

雅思口语:口音的改善方法(一)

来源:网络2019-04-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各位同学讲解的是:雅思口语口音的改善方法,如果你正好有这个苦恼,就可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寻找答案哦!


01.jpg


  第一,关注lip, tongue, throat。

  首先说下lip,有的发音需要嘴张的非常大和紧,比如beat,发这个音的时候嘴向两边张开,微笑的表情。cheese也一样,拍照的时候摄影师让我们说的cheese,嘴也是向两边张开的。下面我们与其他单词进行对比,比如boat,嘴型就不是往外扩的,而是圆形。

  再比如,wolf这个单词发音时嘴是向外突的,所以知道不同单词发音时的嘴型非常重要。下面看下tongue,发不同的音时舌头在哪里呢?在前面还是在后面呢?有时候还可能在中间,所以发音时一定要关注舌位,这样发音才能更加准确。最后来看看throat,有些音发的时候喉咙是移动或者震动的,但是有些音发的时候喉咙就不会有变化。比如,/t/和/d/的发音,发/t/的时候声带不震动,而发/d/的时候声带是震动的。

  第二,对着mirror说。

  在练习发音时,照着镜子说效果会更好,因为你可以看到自己嘴型和表情。当然也可以在看native speaker说的时候观察他们的嘴型和表情,并和自己的进行对照。

  第三,说的时候可以record。

  很多同学没有录音回听的习惯,但是这个至关重要,因为自己在说的时候其实没法同时关注到自己是否有发音问题或者语法问题等,当回听录音的时候,很多问题就会暴露出来。

  第四,使用手机上的voice texting功能或者Siri。

  有的手机有语音转为文字功能,同学们可以尝试说出英文然后看文字转换是否正确,如果对,那发音应该没问题,如果有错就需要纠正错无发音了。也可以用Siri尝试。

  第五,学习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

  如果有不会读的单词,可以查下国际音标,它不会告诉你如何拼写,但是可以教你学习如何发音,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六,比较different sounds and words。

  比如,ship和sheep, shit和sheet的发音都不同,可以通过比较发现ship和shit中的i发音与sheep和sheet中ee的发音的不同。

  第七,学习使用stress。

  Stress就是重音,每个单词都有重音音节,说的时候要加重语气。比如:thirteen和thirty,thirteen中的teen和thirty中的thir发音就更长更重,而thirteen中的thir和thirty中的ty发音就会更短。所以,学习使用重音可以让发音更加准确和易于理解。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最后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