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有口音会影响分数吗?

雅思口语有口音会影响分数吗?

来源:网络2019-03-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同学一直无法纠正自己的英语口音,所以非常担心雅思口语的分数会受到影响,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雅思口语有口音到底会不会影响分数。

有些考生认为练就英式发音能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考出好成绩,也有人觉得学习美式发音才能得到高分。那么真相究竟是?

  官方回答:“考生的雅思分数不会因为口音而受到影响。”

  雅思考试在中国是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管理及运营的,自然在考试中,你会遇到很多来自英国的考官,但同时也有考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其他国家。既然雅思考试不会对考官的口音有严格要求,那么考生的雅思分数也自然不会因为口音而受到任何影响。

  但是关于发音,你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你的口语是否能让别人听懂?

  如果你的口音让考官听起来感觉很吃力,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那得到低分是肯定的结果。

  第二,你的表述是否能够有效传递你的意图、感情及态度?

  如果在你的口语表达中没有通过语音语调的转变表达出任何感情/态度,在考试中这样的表达就会影响到你的分数。

  那么到底要怎么去做呢?

  首先,练习自然的表述。

  比起刻意模仿的英音或美音,按照自己的习惯自然的表达更有助于你的发音。

  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音。

  就像有些外国人会说带有英式口音的中国话,你讲英文时可能也会带着中式口音,这都没有问题。如果你的发音容易被理解并且你的语音语调能够恰当地传递感情和意图,口音就不再是问题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