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分数一直不高怎么办?

雅思口语分数一直不高怎么办?

来源:网络2019-07-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分数一直不高怎么办?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要带来的内容哦!


1561348153(1).png


  1.不要过分追求高级单词

  很多考生迷信所谓的“高大上”词汇,非“偏、难、长”不用,且追求大量输出以求拿到高分,但是这样往往得不偿失。努力发音时纠结的表情,不恰当的停顿,不准确的使用,以及和其他语句中过于简单的词汇不协调的搭配,都足以使考官感到与你交流的困难以及背诵痕迹。而6分评分标准中明确提到“has a wide enough vocabulary to discuss topics at length and make meaning clear”。如果你不能发音正确还会进一步影响pronunciation的得分。

  2.词汇量不够,关键词来凑

  众所周知,词汇积累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几个礼拜甚至几个月里有明显提高是很艰难的任务,尤其是口语词汇,记住了,能认出来,会写出来,不一定能说出来。那么对于急需成绩的同学们,如何在短期内让自己的词汇量“显得”很庞大呢?

  我的小建议是:

  1、请根据当季的口语话题将题目分类,每一类记住2-3个高级词汇且必须弄清楚如何正确运用。比如说描述建筑类话题,不管是tall building, accommodation,还是咖啡馆、重要场所,都可以用well-decorated, bright and spacious。一旦记诵这类词汇,请强迫自己每次说到相关话题必须使用。

  2、从考试前一周的热点新闻中提取2-3个关键词,且在考试中尽量使用。比如日本核辐射 radionuclide contamination.很多话题可以拿这个词举例子。比如健康食品,比如环境类话题,甚至歌曲电影都可以拿来做例子。比如被问到最喜欢的歌,可以说是一首环保歌曲,其中描写了很多环境问题包括核辐射,让我非常的担忧和感动等等,电影同理。

  3、在平时练习中尽量替换掉一些高频使用的简单词汇,并禁止自己重复此类简单词汇。比如friend 可替换为acquaintance, food 可替换为cuisine。

  3.日常的积累必不可少

  虽然考前临时抱佛脚掌握一些答题方法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既然选择了雅思考试,那么平常的学习和积累也必不可少,在练习的过程中就要开始积累口语素材,包括单词和句子。单词在日常练习话题时要注意,你想说的话里面包含你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的单词时,一定要去查,并且找到它的近义词、反义词的表达方法,还要知道如何准确发音。口语单词的积累和写作有所不同,口语要更注意说,这样在面对考官时才能游刃有余。

  希望以上小窍门可以帮助在短时间内需要提高分数,急需提高词汇量的烤鸭们。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还是要扎实地打下词汇基础,提高语言能力,以便能够更好适应英语国家的学习和生活。

  【特别提示】

  5、9月雅思官方会更换口语新题,口语弱的孩纸请避开报名!

  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雅思口语分数不高的解决方法,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