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有些词组在雅思口语中要少用!

有些词组在雅思口语中要少用!

来源:网络2019-04-2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有些词组在雅思口语中要少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01.jpg


  1. No one can deny that… / Undoubtedly

  这2个词组太绝对了,用来开头并不合适。其实每个人都能持与你意见相反的态度。

  例如:Undoubtedly, everyone knows it is true.

  2. In my opinion, I agree/disagree with this

  这是多余的表达。When stating your opinion you follow with a fact 相信大家都能看懂,就不翻译了。

  例如:In my opinion, we should do this job at once.

  3. Nowadays

  理由和2差不多, 这个词用在文章里显得太普通了, 老师的原话是it does not mean very much,这就需要我们在雅思写作学习中扩大我们的词汇量啦。

  例如:Nowadays, more and more students go abroad to seek better education.

  4. 不能用vivid来形容world

  vivid可以用来说memories或者是dream之类的。

  5. a lot of / lots of

  这对词组一般不要出现在雅思写作中,考官已经看烦了。可以用A considerable number of来代替它们。

  例如:There are a lot of books in the library.

  There are a considerable number of books in the library.

  6. Recently

  这个词不好,按照老师的说法就是too imprecise,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可以用 in the last five years…/since…代替。

  例如:Recently, many foreigners came to China.

  In the last five years, many foreigners came to China.

  7. There is a survey……

  老师是这么说的: Has there been? only say this if you actually know of one,也就是说考官知道这些都是你编的,最好不要用了。

  例如:There is a survey on this problem.

  8. And, because, but

  这三个词我们还是经常会用到,是很多人的雅思写作词汇常备。其实最好用in addition, therefore, however等代替。

  例如:And another three students come from Shanghai.

  In addition, another three students come from Shanghai.

  9. It is a well known fact…

  最好不要用,不少考官看烦了这种句式。

  10. very不能用来形容delicious, lovely, fantastic, wonderful, amazing, gorgeous和huge

  11. 雅思文章中千万不能用缩写

  例如I'm,在考场上千万别犯懒,平时最好也别写缩写,多多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