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么备考

雅思口语怎么备考

来源:网络2018-12-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怎么备考?雅思考试一直都是纸考与面试的形式,据了解已经在实行机考的形式,但是,口语考试依旧是老方法,面对考官的面考的方式,这就需要很高的技巧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口语怎么备考?

雅思起步65.jpg

1、答题套路

不管是口语还是其他三项,都是很难的存在,但是呢,对于答题,还是有很多有用的套路的,这些都是很实用的。例如:如果考官问到“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你的答案就是三部分:这个人是谁;为什么崇拜这个人;最后总结。回答问题时直接回答即可,不要不回答,也不要就问题提出新的问题。

2、口语

口语考试是一项考察考生说英语的能力的考察,对于雅思口语考试也是比较难的一项,口语考试一共是分为三个部分:日常会话、话题描述、话题论述。第一部分,日常会话,考官当然就会问一些简单的日常问题,要求应试者介绍自己、家乡、住所等等。第二部分,话题描述,考官会给出任务卡,对着任务卡上的话题,讲1-2分钟,会有1分钟的准备时间。第三部分,互动讨论,考官会根据之前第二部分你的回答,提出一些问题,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抽象话题。

3、“why”问句

雅思口语考试中,通常都会被问到带有“why”的问题,其实,考官只是让你多说一点,这样就能判断你的口语水平了。考生们千万别被一个“why”给问蒙了。

4、意想不到的问题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考官会突然问一些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问题,此时应该怎么办呢?如果突然被问到不知如何作答的问题时不要沉默不言,可以用一些套话给自己一些思考的时间,比如,“that’s a tricky question. Let me think about it……”“that’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如果没有听清问题可以请考官repeat问题,如果没有听懂就不要请考官重复问题了,而是请考官解释一下问题,注意两者的区别。

5、冷静

冷静也是考察考生的能力的一方面啊,尤其是口语考试中,毕竟是跟考官面对面面试的方式,会很大程度上造成考生的紧张,心态就会尤为重要。进入考场前一定要保持冷静,只有保持冷静才能让自己的表达流利,逻辑连贯。如何保持冷静?首先大家不要对雅思考官产生畏惧心理,考官其实是为了在考试中帮助你。听不懂问题的时候不要慌,可以请考官重述或解释一些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雅思口语怎么备考”的内容了,预祝广大考生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