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时间是怎么样的

雅思口语考试时间是怎么样的

来源:网络2018-12-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阅读写作听力等项目完成后就是雅思口语了。雅思口语考试时间和另外三个项目是分开的,没有在同一天进行。具体是怎么安排的雅思口语考试,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考官都是统一培训出来的,应该0点就开始了,口语考试预订于每场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前2天开放,同报名截止时间结束。这2天预订时段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根据考务安排在各个雅思考点开放口语日期,供您根据个人需求登录报名网站在可供选择的日期预订上/下午时间段。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尽量根据您的意愿进行口试日期及时间安排。如果您放弃预订、错过预订时间或者无法在线预订,系统将稍后自动做出口试安排。您最终的口试安排将显示在准考证上, 且不能按照您的要求进行更改。
  口语考试可能安排在笔试前一周至笔试后一周的任意一天。口语考试预订于每场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前2天开放,同报名截止时间结束。这2天预订时段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根据考务安排在各个雅思考点开放口语日期,供您根据个人需求登录报名网站在可供选择的日期预订上/下午时间段。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尽量根据您的意愿进行口试日期及时间安排。如果您放弃预订、错过预订时间或者无法在线预订,系统将稍后自动做出口试安排。您最终的口试安排将显示在准考证上, 且不能按照您的要求进行更改。
  重要提示:
  您只能预订一次口语考试,预订一旦确定无法更改。
  如确认日期后取消,您将不允许再次选择,系统将自动安排口语考试并将最终日期及时间显示在准考证上。
  您如果在预订了口语日期后又选择了转考或退考,预订的口试日期将自动失效。
  打印准考证:
  当您完成付费程序之后,个人主页将显示付费确认,整个报名程序也随之完成。您在报名注册成功后,将收到电子邮件确认。
  请于笔试之前10天登录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并作为考试当天入场的凭据。 准考证也可以通过打印通知提供的网址下载。如果准考证打印时间有所变化,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将发布公告。请务必随时关注最朗阁知。
  重要提示:
  请务必在考试之前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当天带到考点作为入场凭据。
  请注意如果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可能导致您错过口语考试。
  1,想要口语高分的同学建议选择靠前一点的时间,越早越好。
  一般早上的前两个比较好,因为考官的精力当时会比较充沛,考生所用的亮点和好词好句子容易被考官发现。越往后,考官越容易走神,特别是在第二部分,很多考生辛辛苦苦准备了很棒的内容,但考官会因为分神错过很多,最后凭印象打一个大概的分数。
  2,基础一般,但是表情肢体语言丰富的同学建议选择下午的中间时段。
  这个时段考官的情绪会比较低沉,但是还没有特别特别低沉。这时候的考官比较需要外界调剂,会对很能逗别人笑的考生产生好感。所以稍微有些错误,但是考官也会比较宽容。
  3,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不要选择上午11.30和下午16.00之后。
  虽然时间段并不能让你有特别明显的分数提升,但是也不至于让你拿一个特别惨的分数回去。
  备注:
  1,部分考场不同天数的考官可能会有调换。有一些是数字上的调换。比如双数考官会和单数考官替换。但也有不换的城市。
  2,雅思口语考官会当场打分。很多口语考完试因为录音笔故障需要重考的同学都有这种经历,官方老师会跟你沟通,如果你放弃复议的机会,就可以不用再重考了。所以考生的分数当场就会评判出来。
  3,口语因为是人为评分,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主观因素。比如Josh作为一个老师,遇到喜欢的同学,就会多讲一些;不喜欢的可能讲得就少一点。但是主观因素只占不到10%的比例,考生实际实力还是占绝对主导地位。
  以上就是雅思口语考试时间的安排了,大家记住不要错过口语考试时间哟!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