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看英语视频学雅思口语

看英语视频学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2018-07-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口语学习太无趣,雅思听力教材好无聊,BBC纪录片又比较枯燥,有没有好玩又有用的口语学习方法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各种美剧英剧。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借着看看美剧练练口语听力这个借口心安理得的看了不少剧,然后哪怕看完了上百集的老友记,却发现自己的口语听力能力并没有得到提升。那怎么样看美剧才能提高口语能力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看美剧学口语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英语视频学雅思口语

一、边听边说,提高听口能力。

相信许多人看美剧都是默口无声的,其实听力和口语很难分开学习,只有将二者结合才能事半功倍,所以,最好的观影方式,应当是模仿。因此,暑假观赏英美剧电影时,不妨尝试从剧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结合字幕,模仿他(她)的台词,不仅是跟的上语速,并且尽力达到语调一致,这样的过程,自然不是一遍就能做到的,所以,重复观看和模仿就是最好的途径了。不过,我相信反复观看自己喜欢的剧集、模仿自己钟爱的剧中人物,过程一定还是很愉快幸福的。

二、边听边看字幕,提升词汇累计

一些不常用于生活我们极少使用的学术词汇在背诵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如果我们是在美剧或是一个很有趣的纪录片中看到这个单词,那结合剧中的情景就会让人印象深刻,在我们关注字幕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大量我们背过的词汇身在其中,看完之后印象深刻了不少,如若能反复观看,印象便自然进一步加深了!

三、学习口语的地道表达

美剧中的口语通常都是日常生活对话性质的,这对于没有具体语言环境的考生们来说不失为学习地道口语的方法,像《生活大爆炸》《老友记》等更是有一些美国俚语穿插其中,习惯了中式英语表达,多看看美剧说不定就可以走出这个怪圈,在口语考试中一口地道的英语表达也会令考官印象深刻,好感度上升。

所以别在像看国产剧一样地看美剧了,张开口睁大眼,跟着美剧练习口语听力表达,才不会在看了那么多美剧以后只记住讲了什么故事,而没有其他一点收获。

【美剧实例】《老友记》第三季第12集。Monica: Would you please go?Jeannine: Night Mon. Night Julio。Julio: (to Jeannine) Adios。【备注】在美国南方靠近墨西哥的地区应该会使用频率比较高。【美剧实例】《识骨寻踪》第一季第6集,Tessa: I’m going to grab a cab。Booth: Oh, no. Okay, hold on. Sorry, I apologize. Here. I’m going to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okay? Ice cream later? Take care。Tootles. 再见。女性或名人较为常用,男生如果使用的话可能会被有些人误以为是gay。

小伙伴们现在知道怎样才能更好地学雅思口语了吗,这样的方式是不是实用又有趣呢。

相关推荐:

雅思口语学习怎样得高分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15029.shtml

雅思口语考试详细的流程介绍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25115.shtml

如何快速提高雅思口语分数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53138.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