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裸考是怎样的体验

2022-08-19 09:44:0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想必烤鸭们都已经看透了雅思的本质——高奢铅笔橡皮*了。毕竟*上*贵的周边,可能就是2170人民币一套的铅笔橡皮组合(可选2220豪华版)吧……

想必烤鸭们都已经看透了雅思的本质——高奢铅笔橡皮*了。毕竟*上*贵的周边,可能就是2170人民币一套的铅笔橡皮组合(可选2220豪华版)吧……

奈何现实中总有各种“拖延症”以及“忙碌到没时间备考雅思者”,一直拖到考试前一刻都没怎么复习准备。

尤其是雅思口语,不像听力和阅读这种能够通过对答案明确知道自己有多少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准备口语,干脆秉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的心态,开始“摆烂”

考前不做准备、或是简单浏览一下题库+网上找到的*答案就直接上口语考场。那么直接裸考雅思口语,究竟是种什么体验呢?据说有人裸考雅思口语也能那7.5分?!

1660872540623829.png

下面请欣赏:《众考鸭裸考口语记》!

*选手的自信裸考

@庶菇:

除了口语提前一天准备了几篇Part 2.其它都是裸考…分数7.5.还不是因为在国外呆过2年。

@betty迪迪:

我有个abc小伙伴凡尔赛的跟我说,雅思裸考8分,口语7分。

@桃乐乐呀:

本人工作英语较好(四大长期磨炼+ACCA),做过长期跨境项目,生活英语比较一般。由于总分*只有6分,加上时间本身很紧迫,所以就打算直接裸考口语。只是在考试当天上网搜索了一下口语考试流程,仅此而已。

其它部分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是我依然记得因为Part 1是谈工作,我立马意识到这是救命稻草,我能展开。所以我跟*讲A股市场、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这些内容。估计类似内容老师比较少听,我看他是感兴趣的,就又多讲了点。大家都知道,上面这些词语都是听起来有点高级和专业的词语,无形之中应该*了一点印象分的。

至于Part 2和Part 3.虽然我中间有个问题没听懂,*解释了一遍也没听懂,所以直接跳过了。但心态整体还是较稳,所以回答过程也还算是顺利吧。*后雅思口语分数7分,也的确是超乎我想象的。

@yeye:

本人原本是一个四级都没过的学渣,但自从大学那年开启了暑期海外英语教学志愿项目,后面的人生道路都已经变了。加上后面的海外实习以及工作,分享生活点滴也都是用双语分享。这样累计7-8年的双语训练之后,我还是有信心直接裸考雅思口语也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当然结果也如我所料,口语裸考7分!

盲目选手的尴尬裸考

@ZYQDteach16匠:

口语连题型都没来得及看就上场了,*个问题:问我喜欢住apartment还是house,我想这人有病问我这干啥?出分5.5.我服。

@WuJiay-:

裸考雅思,口语5.5分。考口语时候满脑子都是巴啦啦小魔仙,然后Part 2短路了,说我和我的朋友都想变成fairy、想变beautiful.....

@狂想家:

裸考雅思口语=《慈善行为》《做好事不留名》

@Mss脑壳疼:

有个朋友疫情期间裸考口语,离开的时候逼得*说了中文(*:纸,垃圾桶里。)

@存在感很低的Zoe酱:

毫无准备就去参加雅思口语考试了。口语P1.*问了个在我看来很无脑的问题,于是我回了个“yes”就没了...然后两个人一起沉默了两秒...直到他示意我多说点,*后口语出来6.5分,比我预期中高了许多~

@古德牛:

没怎么准备就上雅思口语考场,跟*开始“冷战”,大多数时候空气都很安静...因为真的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他问我还能再多说点吗,我说:漏!真就是大漏特漏啊家人们!

@沙雕贩卖机:

Part 1有个问题我以为我听清了但是回答错了,*打断我让我重说,我一紧张说着说着就蹦出了中文“然后”...

这还没啥,到了Part 2.由于这个问题之前没有准备过,所以自己就现编了一个没有去过的城市——桂林。

但是因为没有去过桂林,也不知道桂林山水究竟什么样,但是我看过Teacher Liu啊~所以我重点介绍了他,还现场给*唱了一句“嘴里动的是居~”后面用英语解释这句歌词的时候就被*打断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时间到了)估计自己的口语是在5分以下了...

从上面网友们分享的经历,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出:不是说完全不能裸考雅思口语,如果你本身就在海外已经待了很多年,而且日常生活都一直有用英语交流的习惯,或者一直都在双语学校上课、口语交流表达能力已经很强,那你大概了解一下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再去考试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对于大部分同学而言,本身能力还没达到能顺畅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的程度,还不复习或者只是简单看几个参考答案、看看其他考鸭分享的考试回忆就直接进考场,这种其实都相当于“裸考”口语。*后的结果只能是在考场上尴尬到脚趾能抠出三室一厅。

所以如果不是家里有矿可以随意挥霍,还是劝告各位同学报完名之后好好准备雅思口语题库,了解不同话题类型的应对方法,千万不要将雅思口语拖到*后才匆匆看几眼,才不至于让自己的报名费打水漂~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