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查莉成长日记》学雅思口语

2022-07-22 16:06:3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学习英语就是不停的说,不停的练习才能越说越流利,反而一直默读慢慢的就不敢开口说英语了,那么单独学习英语是很枯燥的。相信没有小伙伴不爱看电影吧,边看电影边学习是*好的的学习方式。这部《查莉成长日记》还有mp3版本,小伙伴们可以锻炼听力。

学习英语就是不停的说,不停的练习才能越说越流利,反而一直默读慢慢的就不敢开口说英语了,那么单独学习英语是很枯燥的。相信没有小伙伴不爱看电影吧,边看电影边学习是*好的的学习方式。这部《查莉成长日记》还有mp3版本,小伙伴们可以锻炼听力。

不过看选择美剧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一般先选择家庭喜剧或者情景剧,这些美剧里面出现的80%的句子都是日常交流可以用到的,既贴近生活又发音标准。用来锻炼听力和口语是*好的选择。

1658477134872922.png

这部剧讲述了原本已经有三个*的邓肯(Duncan)夫妇又生下第四个*,可爱的女孩夏绿蒂(Charlotte),大家都叫她查理(Charlie)。 姐姐泰迪(Teddy)拿起DV摄像机,记录下查理(Charlie)成长中所经历的以及这个家中所发生的一切有趣、有意义的事情,以便在夏莉(Charlie)长大后让她看到她的成长之路,并给予她一些生活的建议。这是迪士尼频道近年来少有的一部以家庭为中心的情景喜剧。

台词欣赏

1.现在你只有九个月大

So right now you're nine months old

2.不过一切都很顺利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great.

3.呃 差不多一切都顺利吧

Well, almost everything.

4.现在我要带你去看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囧

Now what I'm about to show you is kind of disturbing,

5.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哦

So brace yourself.

6.嗯 这些三明治一定会好好吃的

Mmm, these sandwiches will be yummy wummy.

7.妈妈爸爸从你一出生就开始用这种腔调讲话了

Mom and dad have beentalking like that ever since you arrived

8.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子的话 我会发疯疯的

And if it's not over soon, I'm gonna go crazy wazy.

9.我想是因为我们两个有些晕头转向了

I guess we're just kinda fried.

10.我们白天工作了一整天 晚上还要照顾宝宝

Well, we work all day, take care of a baby all night.

小提示

1. 英语学习是一个重复练习的过程。你应该反复练习和倾听。*好彻底理解一集的内容之后在继续往下看,不然可惜了这些好剧。

2. 美剧主要训练的是听力和口语,*日常交流能力,不能把英语学习全放在看美剧上,学习没有捷径可以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