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有口语吗

雅思有口语吗

来源:网络2021-09-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是一种语言能力测试,面向计划在英国等英语国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人;考察的内容为听、读、说、写,且有两种类型,学术类的适合出国留学,以及申请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或以上;培训类则适合移民。具体关于雅思口语的考试内容,下面就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雅思有口语吗.jpg


    雅思有口语吗

    雅思口语在雅思备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考试口语部分通过考生与考官之间进行一对一交流的形式对考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进行考察。考官将在口语考试全程对考生表现进行评分。口语考试分为三个部分,考生可以以此使用不同的口语表达技能。雅思考试口语部分将被录音。


    雅思考什么

    听力考试:30分钟听录音,10分钟誊写答案。考生会听到四段不同的录音,每段录音只放一遍,内容既有独白也有对话,考试中还会听到不同的英语口音和方言。每段录音有10道题目,一共40道题目,录音的难度也会慢慢增加。

    口语考试:11到14分钟。采用一对一面试形式,考察考生日常会话、对熟悉话题作一定长度的描述以及与考官之间的互动能力。共分三个模块,一般性问题,卡片题,以及最后考官和考生的互动问答。

    阅读考试:共60分钟,包括3篇文章和40道问题。1篇文章约1400单词,对应13-14题目,平均18分钟完成,意味着每分钟阅读76单词。1个问题需要在1.5分钟内完成。

    学术类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和报纸上选取,不考专业知识,只考语言能力,至少有一篇文章会包含详细的论证。

    培训类的文章更贴近生活,从报纸、广告、说明书或是其他书中选择日常生活相关的文章,考察考生对信息的理解及运用的能力。试题包括一篇较长的描述性文章。

    写作考试:包括两篇作文。

    A类Task1需要考生根据所给表格或图表,写一篇不少于150词的文章,主要考查数据描述和分析的能力。

    Task2要求考生针对某个社会问题或观点写一篇不少于250词的短文,并且要求使用正式的书面文体讨论问题、展开论证。

    G类Task1要求考生写一封不少于150词的信件,询问信息或解释一种情况。

    Task2要求考生根据所给问题或观点写一篇不少于250字的短文,并且要求使用恰当的语气表达自己的观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有口语吗”,希望能够在对雅思口语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