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么练好

雅思口语怎么练好

来源:网络2021-09-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是很多同学很头疼的一部分,因为很多同学不敢开口,再加上要直接面对考官,所以同学们当场会非常紧张。其实只要做到准备充分,考场上自然会有信息,雅思口语怎么练好呢?


雅思口语怎么练好.jpg


  雅思口语怎么练好

  首先,张开嘴。

  许多同学发现写可以,但是一张嘴就像刚学话的小宝宝一样,磕磕巴巴,瞬间没有了自信。这其实是因为大脑还不习惯将你想表达的直接和英语建立联系,再通过嘴巴说出来,中间有一个时间差。想要解决这个,可以先自己跟自己说,对着镜子,录音,最后自己听,自己反馈。如果能找到一个水平差不多的烤鸭小伙伴,两人对话,就更好了。但是注意,听录音自己反馈的过程不能省,否则对自己所说的内容是无法把控的。

  其次,沉浸于英语的语言环境中。

  每天让自己接触英语4-8个小时,对自己狠一点,让自己一直能够处于听英语、说英语、做英语题的环境中。可以选择英语的纪录片或电视剧,每天看一个小时。听先于说,输入优先于输出。听的多了,自己会觉得说英语的时候会自然很多,舌头都顺了,这个很重要。

  然后,跟读练习。

  利用剑桥雅思真题里的听力材料原文,放音频,看着原文跟读。刚开始可以慢速播放,后面要正常语速播放跟读。音频中间不停顿,要一遍听一遍读。

  熟悉口语题库

  雅思口语考试的题目会有总结过的题库,考生根据考试的时间找到对应的题库练习。这样一方面让自己对题目有所了解,另一方面是为了准备素材。如果临时考官问了一个问题,发现自己用中文也不知道答什么,这样就很吃亏了。

  有意识地使用好词好句

  当口语的流利度上去了,想要拿到更好的分数,就需要使用更高端一些的词汇和一些句型了。从心里上来说,如果表达所需要的词汇是够用的,人们一般潜意识会选择之前用熟了的词。所以想要用上更好的词和句型,需要有意识的在平时的练习中加入,让自己的潜意识对他们熟悉起来。


  雅思口语考试详情

  口语一直是中国考生的一大弱项,因为所处的大环境还是中文,平时很难真正做到长时间开口说英语。对于国内考生而言,更需要多花时间和精力去提高自己。想要解决雅思口语怎么练好这个问题,首先你得了解雅思口语考试的内容。口语部分更多的是考查考生的应变能力,积累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表达能力。

  口语考试分为3个部分:

  Part1. 时长4-5分钟 :简介以及问答

  考官向考生自我简介,并询问考生身份。之后,考官会就考生熟悉的话题(朋友、兴趣习惯)进行询问。

  part.2 时长3-4分钟 :个人陈述

  考生会拿到一个题卡、铅笔和草稿纸做笔记。考生根据题卡上的话题及提示进行准备,准备时间1分钟(记笔记),然后就此话题进行1到2分钟的陈述。考官会在2分钟后打断考生,并在最后提问一两个问题作为结束语。

  part3. 时长4-5分钟 :双向讨论

  考官将与考生就第二部分中出现的话题较为抽象的部分进行双向讨论。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口语怎么练好”,希望能够在对雅思口语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