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学霸笔记,必看!

雅思口语学霸笔记,必看!

来源:网络2021-08-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在雅思口语部分,最好的练习材料是真实的话题。雅思官方将于每年1月、5月和9月更新口语题库一次,每次更改30%-40%的主题(删除这部分旧主题,并添加相同数量的新主题)。

18.jpg

  尽管雅思口语题库没有直接公开,但它一直处于半公开状态。换句话说,你在口试室遇到的99%的问题来自口试题库。

  建议您根据每个季度的新问题进行练习。如果可能的话,你可以找一个语言伙伴一起练习对话,或者把对话录在手机上。在保证说话速度的前提下重复,直到基本能顺利完成为止,然后在没有卡顿的情况下继续下一个。

  在此过程中,如果有无法理解的单词或表达方式,请停下来查字典。录音的好处是,当你回过头来听时,你会清楚地知道你的语法出了什么问题,并能纠正它。解决语法问题也是关键。

18.png

  朗阁教育建议你自己准备口语书。口语书最好包含所有口语问题和材料,不一定只包含本季的材料。有时间的烤鸭可以全面练习。

  答案内容中不应有背诵模板的迹象。雅思口试考官经验丰富,听过太多类似的答案。一旦考官发现有背诵模板的迹象,他们可以直接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获得不到6分的分数。

  一般来说,雅思口语并不难。只要你注意并掌握这些方法,你就能改进它。如果你在学习上有困难,你可以找一位特别的老师来指导你,这样你就能学得更快更容易。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